石家庄

石家庄乐步户外百人团队清明节徒步库布齐沙漠大美风光摄影大师们的瞬间记忆

清明库布齐沙漠大美风光大师们的瞬间记忆

2014年清明节,库布齐沙漠我们来了,乐步户外百人团队,领队组5人,100多人的队伍,我们自由结伴分成了几个小组,团队成员的素质,小组长的负责,领队、收队、中队的责任心让我们穿越沙漠很顺利,我们开创石家庄户外百人穿越沙漠的记录,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大家玩的多开心。请加8264石家庄乐步户外群号331980462,2群297670573。想五一走库布齐沙漠的朋友请进群讨论,我们连续四次的穿越,有成熟的多条线路,休闲,腐败,轻装、重装、徒步深度穿越,有应变各种突发情况的准备、能力,能满足大多数朋友的需求。

乐山好水 发表于 2014-4-10 08:07 清明库布齐沙漠大美风光大师们的瞬间记忆2014年清明节,库布齐沙漠我们来了,乐步户外百人团队,领队组5人, ... ...

来学习一下

乐山好水 发表于 2014-4-10 08:10

热情的沙漠,热情的小伙。
  • 任性娃娃 文字在 回复的地方 有编辑 可以直接放照片楼里 或是用图片分楼功能 一次上完照片加文字说明 直接生成帖子 欢迎各位使用发帖新功能 图片自动分楼插件 http://bbs.8264.com/thread-1706304-1-1.html 2014-4-10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