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卧虎、蟠龙山、金山岭、司马台、箭扣长城大穿越

漫步大哥一路走一路拍,对他的相机爱不释手...

小布达拉宫...

豆哥一路攀高...纤瘦的身体里迸发出对爬山的热爱...

正北楼:放有一双木梯子,有一个守楼人,如需要通过梯子上楼,要付守梯子人2元梯子费。正北楼下来继续往前,有一处梯子是下长城回箭扣村的路线,在往前就是牛角边。 豆哥在正北楼留影...

终于到了“鬼门关”,豆哥帮着大家拍照留念,嘴里念念有词“过了鬼门关,箭扣难走的地段就走完啦”,(其实具体说了什么我也没听清)过了鬼门关,之后的路就没有特别危险的地方了,一路通往“正北楼”。

牛角边下大家简单路餐,并稍作休息,整理好衣物,准备与艾友哥和陌生人爬牛角边,远远地可以看到慕田峪景区。

据说走过“牛角边”,人们就不在转牛角尖了,所以在大家休息午餐的时间,我与艾友大哥和快马大哥一路狂奔至牛角边,顺右前方向前行,在很及时的位置,偶遇到两位河北的友友,告诉我们正确的折回路线,很快便回到大家休息的地方,但春儿和胖胖却一路狂奔至慕田峪景区...两位强驴

在牛角边可以远远的望到慕田峪景区

本次活动圆满落幕,下山后,豆哥与马哥还有居然去拿车,准备回呼市,漫步大哥练起了睡功...

时间穿梭,欢乐依旧,仅以此文献给我的小伙伴们,一路上有你们很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