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穿梭贡嘎西线→→勒多曼因

贡嘎山(Minya Konka)位于四川康定以南,是大雪山的主峰。周围有海拔6,000米以上的山峰45座,主峰更耸立于群峰之巅,海拔7,556米。高出其东侧大渡河6,000米被喻为「蜀山之王」。主峰由花岗闪长岩组成,受海洋季风影响,雪线海拔4,600~4,700米,冰川发育规模较大。东坡最大的海螺沟冰川长14.2公里,末端下达2,850米,已落入森林带内,在长期冰川作用下,山峰发育为锥状大角峰,周围绕以60°~70°的峭壁,攀登困难。1932年,美国探险队攀登成功。中国大陆登山队于1957年6月到达峰顶。

介绍下本次驴行的队友:毛驴、星星、狗狗、上善大叔、呦呦、绵羊、笑笑、胖墩、开关
PS:本次出行共74位队员,由于人数实在过于庞大加上本2货脑容量较小,智力较低~~~没有办法挨个记住,见谅~~~~~~~~~~~ 见谅~~~~~~~~~~~~··

总结:本次出行74人,其中租马驮背包67人,自行负重的7人中,毛驴突击队的大将们就占了5个,事后算下来每人便宜了80块钱~~~~这80块钱可不好挣呀。背包压的我又矮了一公分·~~本来只有一米五,现在变成一米四九了,我由内而外感到一股蛋蛋的忧伤。。
为了这次去贡嘎,我咬碎了三颗牙狠心买了个B1000的黑冰羽绒睡袋~~~总算没有辜负我的牙齿,在下着雪刮着风的零下10多度温暖的睡大觉~~~~~,下次要再咬碎3颗牙买双高大上的鞋子了~~~~200块的鞋子伤不起,水里来雪里去的,被冻的硬梆梆的。
总的来说这次是我感受雪山最近的一次~~~。
开场之前来段采访视频暖暖场 :[media=x,500,375][/media]
星星吐槽版:[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
先上集体照:
二货小组

穿梭贡嘎西线→→勒多曼因

• 关键精 去过四川几次,对四川比较感兴趣,所以看了你几个贴子,本不想回贴,不过想了想,还是回一个贴,算是看贴回报吧。 你贴子的文字部分不错,但图片和视频稍有欠缺,这样就降低了贴子的整体质量。 打个比方:有些视 ... 2016-4-17 05:58
  • 牛背山1971 支持毛驴,支持好活动 2015-5-14 13:31
大团队

毛驴突击队

营地全景:

4月4日晚6点急冲冲的走到集合点,骚曼大叔跑来请我们搓了一顿,还塞了几罐红牛给我们,这里还是要给个赞的。
8点钟大巴出发,由于节假日G318国道容易堵车,我们选择了绕行石棉,一路上摇摇晃晃 ,各种打鸡血,半夜2点的时候有位同学一直在说鳄鱼肉好吃~~长颈鹿肉好吃。。这个肉好吃那个肉好吃。。。。。。。。我们满脸的瀑布汗啊~~~~车一直开到早上6点40才到达目的地,康定老榆林,这时天已经开始朦朦胧亮了,下车上向导家吃个早餐就开始了今天的爬山行程,我们都是战神,通宵战斗!!!!

毛驴突击队出发前的鸡血合影:
刚出发没多久,开关这货就跑到一个空房子里面去换裤子,换了大半年都不见出来,我们纷纷怀疑他娃是不是在里面便秘,我们说好的这次不当扫尾的人,要逆袭要逆袭要逆袭!!要冲第一要冲第一要冲第一!!

穿梭贡嘎西线→→勒多曼因

今天遇上了下雪,从开始的小雪一直下到了中雪~~~~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有很多没见过这番景象的同学已经乐开了花开始拿出相机手机各种狂拍~~~~
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话说这个是骡子还是驴呢~~~~~

穿梭贡嘎西线→→勒多曼因

路上各种扯淡吹牛,时间也过的很快,不知不觉我们都追上了先头部队~~~~然后选地方吃嘎嘎~~~~
绵羊大爷的鸭脖子~~鸭架子~~~还有各种各样的肉嘎嘎。
这个时候不知道为毛~~我们的星星大爷突然就生气了,饭也不吃一直往前走~~~~我是真的一头雾水啊。。。
吃完嘎嘎我就一路狂奔,终于在下午2点左右追上了星大爷~~后来出山的时候才得知,~~~~原来是星大爷来亲戚了。。。气我不帮他背包。。。。我错了- -~~~~~~~~~~~~身为闺蜜,必须果断原谅哇。

穿梭贡嘎西线→→勒多曼因
在4000多米的高原上抱个大腿先~~~~~~~~~~~

雪越下越大··很快就我们到了营地,一路上我200块的神鞋都没有湿,到营地扎帐篷的时候实在是地上的雪太厚了,还
一直下雪,导致我的神鞋直接进了N多N多鞋,第二天直接成冰棍了~~~硬梆梆的,脚都穿不进去。

穿梭贡嘎西线→→勒多曼因

扎好帐篷大家就火速钻进了各自的睡袋~~冻的有些人饭都懒得吃了~~~·
就在我们为这糟糕的天气郁闷之时,天空突然开始放晴~~·蓝的发亮的天空出现在我们眼前,紧接着日落照金山的镜像遍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里~~~~呼喊吧,小伙伴们。PS:今天徒步了8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