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

[复制链接] 查看:12004 | 回复:45
19:30
终于走出了一线天,又走了2公里到了汾河边上。这是天几乎已经黑了。
我去找了个水边的好地方,迅速搭了帐篷,然后生上了火。单人重装徒步:太原---一线天----娄烦汾河水库

单人重装徒步:太原---一线天----娄烦汾河水库

多年的一个梦想就是山中搭个帐篷,点一堆篝火,大家说说话,烤烤火,看看天上的星星,然后睡觉。
这次梦想基本上是实现了,看了星星,星空很晴朗,我找到了大熊星座阿尔法,沿路找到了北极星。。。一个人烤火填柴其实也挺有意思的,也不是怎么害怕活着基本不害怕。附近不是很远还是有采石场的,应该有工人的,晚上偶尔还有巡逻船。 用火我烧了两缸子开水,喝了有一升。虽然后来在古交才知道这里的水是有多么的脏,因为后来走在古交的河边能闻到河中生活垃圾的臭味。不过幸运的是我肚子。。还好。。  东南方向的天空很亮,是太原市区的灯光。我。。 自己玩到晚上10点半,裤子烧了俩洞,那个木炭块从火中蹦出来,调到我的裤子上,我闻到一股焦味才发现,他娘的,幸亏我穿的厚啊。我的脚还算好,外脚掌很疼,左脚脚心挺疼的。腿部肌肉略酸,肩膀一直很酸很疼。用创可贴缠了下脚指,然后不再给火填柴了。我就去睡觉。。

DAY 2
3:00
半夜睡不着,冻个半死,这就是我要买个好睡袋的原因。从十点半到现在一直是半睡半醒迷迷糊糊,冻得我半夜起来把所有的衣服都穿上还是,很凉爽。。。。外边很亮,是月光。我那堆火已经熄灭了,外边忽近忽远的还有人说话的声音。
我决定不睡了,钻出睡袋,拿起小 dao加手电,观察了四周,我出了帐篷。
外边依然很冷,我把衣服裹紧,木柴剩下不多了,我就跑出去去捡柴禾,跑了很远,感觉挺荒凉的,弄了些秸杆啥的,就又回来了。
火点起来。。。半夜里还是有火好啊,真是暖和啊。。。。。。。

5:00
天微微亮了,我暖了半天,继续暖着。
5:40
天大亮了,我又烤了一会火,弄了点吃的,把昨天那烧开5分钟后的带着好多小飞虫尸体的水,干了!
收拾收拾帐篷,准备出发了。地上还很湿,防潮垫下都快汇成河了,擦。

6:40
出发。一直走。汾河水显得比较脏了。

9:00
扫石站,拍个照片在你铁道上走走你就别叫了。。。

路上有很多拉石头的卡车,应该是去我路过的那家采石场的。那种硬路面还是不如软路面好走啊。。。

10:30
我悄悄的爬上了高速公路,周家山隧道/西山隧道,不从这隧道走,绕汾河,爬山,估计得多走2小时,反正走隧道多一个方式也好,我当时是这样想的。。。西山隧道长1345M,我还记得。。。走隧道真的很危险,尤其是走下面,差不多一不小心就能被大货车带走,这是真的。我只好在边上的管道线上走,这1345m我走了15分钟。。。。单人重装徒步:太原---一线天----娄烦汾河水库

13:00
到达了古交收费站,激动啊,虚脱而满足的感觉又上心头 啊,第二天比第一天累多了感觉,是谁和我说越走越爽的啊,脚很疼,开始走真是一瘸一拐的,哈哈,不过多走几步就好了。痛感平常锻炼还是少哇。。。。。。单人重装徒步:太原---一线天----娄烦汾河水库

13:30

从河口镇走到了古交市区,有10公里吧。收费站的卖水的妹子真好,不但给我指路,农夫山泉也是良心价。

路上很多去古交市区的车,真是诱惑啊。走在古交郊区的村里,,,不在自己地盘就是不方便啊。单人重装徒步:太原---一线天----娄烦汾河水库

15:30
赶快找了家旅馆,歇着了,在房间的旅馆里躺了一个小时,复活后出去吃了个饭,好爽,鱼香肉丝。只是这家坑爹货太贵还不好吃

==================DAY3

第三天主要是找好心人搭顺风车了,嘿嘿,算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