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

《那女人》——献给海南环岛深度行走的日日夜夜

《那女人》
                                                 ——献给海南环岛深度行走的日日夜夜
       当我的脑海中再次掀起波澜,一帧帧“那女人”的画面流过之时,我失眠我癫狂了。浩瀚大漠、滚滚黄河、巍巍青山、广阔天地给予了户外人一种无限的魔力。魂牵梦绕的故乡大地啊,你让她流过泪、有过悲伤、有过痛苦,然而仍然无怨无悔、一如既往、永往直前。她是一个倜傥“疯狂”的女人,在包头的户外人中能用很短时间就小有名气,这还真不是件容易事呢,佩服她的精力和魅力。昨天还在大漠中穿行,今天又登上了西沟高峰,然而后天她的歌声和主持的声音又回荡在户外人聚会的厅堂之中,连我这个所谓的'老驴“都自愧不如,用她常挂在嘴边的话说”我从不自找烦恼,我就制造欢乐,我想干的事,任何人也拦不住“。是啊,她有她的生活轨迹,她更有追求欢乐和爱情的权利,她的我行我素就犹如她的名字一样”天山红花“独树一枝,那样的炙热、那样的绚丽,特别是她那双深邃的眼眸更是磁力无比,在海南深度环岛行走中就是她的眼睛竟然俄罗斯人误认为是他们的”同类“;在广州又被旅店服务员认成新疆“阿孜古丽”(美女之意)而差点没给安排住宿(因在广州新疆人住宿是不接待的),呵呵!真好笑。
       又是一年春来时,鹿城无处不飞花。天山红花她也在绽开着、灿烂着、犹如一团燃烧的火,象征着友谊和爱情,也吸引着采花大盗。她的光芒照亮了辽阔的草原、大漠、沟壑,同时也照耀着她自己“迪里拜尔”(维语红花之意)。
            (晨曦  写于2014年4月7日午夜)

[attach]28467449[/attach]《那女人》——献给海南环岛深度行走的日日夜夜

《那女人》——献给海南环岛深度行走的日日夜夜

赞一个!!!!!!!!1111
这楼主
楼主真是懒!
欣赏.........顶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