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

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你来,
   行者的心,
   一直在穿越。
活动连接:一路向西迎春风[海西]

一四年的清明节计划穿越魔鬼城活动,一直到出发前的晚上才决定成行。
    四月五日早与驴友山泉,清韵,润天集合,一路向西经过小柴旦湖至315国道与215国道的立交桥。与格尔木爱你的人,天涯等会合。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小柴旦湖地处大柴旦镇西南方向,距离大柴旦镇约20公里,位于215国道旁,新老315线均沿湖边而过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很蓝很蓝的天,
   映出自我流放的心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恐怖的宁静,
   浇灭我的热情。
   骄横霸道的太阳,
   灼蚀我的躯体。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风干的影子,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坚定了我的步伐。
   踏破盐碱滩,
   跨过垄脊沟槽,
    我一路向前。

曾几何时,
   我喜欢上了大漠戈壁。
   这里的广袤,
   使你渺小。
   这里的空气,
   会净化你的心灵。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柴达木盆地南八仙、一里坪一带的雅丹地貌群,长达近百公里,宽约数十公里,因遍布姿态各异的风蚀残丘而享有“魔鬼城”之称。“雅丹”是维吾尔语,意为“风化土堆群”。数千万年的风沙造就了“魔鬼城”神秘莫测、奇幻万千的风蚀土林,使之成为柴达木盆地最有魅力的旅游景点之一。
    “雅丹”是维吾尔语,意为“具有陡壁的土堆丘”,也叫“风蚀林”、“沙石林”,是一种奇特的风蚀地貌。 “雅丹”地貌区西临一里坪,北接德宗马海湖,东连马海,南与尔台吉乃尔相连,东经97度18分,北纬37度59分,在大柴旦镇以西约200平方公里。由于亿万年的地质变迁,因褶皱而隆起和因断裂破碎的裸露第三级地层在外因力的长期作用下,吹蚀一部分地表物质形成的多种残丘和槽形低地。盆地瀚海盐碱滩,由于受强烈风沙的侵蚀,久而久之,使裂缝越来越大,将原平坦的地表发育成许多不规则的垄脊沟槽,顺盛行风方向伸长,沟槽越来越大,垄脊越来越小,出现不连接的许多土墩,形成了戈壁滩上特有的一大奇观,这就是著名的“雅丹地貌”。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鞋都这样,得走多少路啊
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驴二代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 魔鬼城中显苍凉,一世清明迎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