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5

绥芬河

阳春三月港澳游_绥芬河月满西楼

到餐厅吃过晚饭,阿祥领我们去看艳舞表演。这可不是免费项目,除了门票还要小费。在车上阿祥就开始游说我们,到澳门如果不试试手气赌两把,不开开眼界看艳舞,澳门你就白来了!大部分人都选择了堕落,见识见识神秘的八国联军和真枪实弹。我们去的晚,剧场已经被挤得满满的,老大妈和年轻的姑娘也都来看。食、色,性也!大家还真是挺开放的,都来凑热闹呀!

看完表演回到车上,去拱北海关,今晚要到珠海住。司机特意从妈祖庙前经过,他说澳门的妈祖庙并不大,和一个大巴差不多。让我们远远地在车上看了一眼妈祖庙,天黑又远只看见一个庙宇的轮廓。澳门和珠海一衣带水,海关更是紧相连。出了澳门海关步行200米就是珠海拱北海关,中间是两家免税店。海关前的广场很大,人来人往,每天经此通关的人非常之多。珠海的地接导游是个小伙子,姓袁。他告诉我们说这里会有那种主动上来帮你提行李的人,然后向你要小费。要是不给就会争执。广场上常有小贩过来兜售手表,紫荆花等,都不要理会。坐上大巴,带我们去住宿的怡海楼酒店。大巴从情侣路经过,听说这里是珠海的名片,非常漂亮。可惜天色已晚,什么也看不清。放好行李,依然的小老乡和女朋友过来接我俩去海鲜街吃海鲜。小伙子才25岁,过来三四年了,在澳门赌场工作,干得不错!然后又去情侣路回望一下对面的澳门,经过繁华的酒吧街把我们送回酒店。这几天从早到晚一直的走也挺累的,各自回房休息,明天还得继续珠海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