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扎日转山[山南隆子县杂日乡](封队)

边防证:边防证可以在身份证所在地当地办理。
隆子县:曲松乡,玉门乡,扎日乡,斗玉乡,三林乡,准巴多,加玉乡。
朗县:金东乡。
好线路,走起。
去年2次进藏,2014再疯癫一次。
好线路好活动,支持老五!
好活动!顶帖支持!支持LUCKY飛馬大哥!
户外装备:
因为今年雨水可能会提前所以5月底6月初的时间段也可能是十天九天下雨。所以靠谱的冲锋衣裤会让你在风雨中保持愉快的心情。
到4000+的营地后。你穿着排骨营地羽绒坐在土包上,看着无与伦比的美景与日出日落,眼眶湿润的你可以吟诵着:啊.......太阳啊!你是如此的圆!你是如此的圆啊如此的圆.................你说排骨的营地羽绒有多重要吧!
户外保暖内衣:推荐巴塔C3或者等同于此款的同类产品。
抓绒衣裤:走路的时候保暖内衣加抓绒,极端天气再加上冲锋衣裤应该可以保证不被冻死。
速干衣裤、护膝、双杖、防水的高帮登山鞋、袜子、内裤、防晒霜、
强驴,景仰
好地方,顶贴支持,支持LUCKY飛馬!LUCKY飛馬加油
食品:吃的以帐篷为单位协商。
我建议的早晨和晚餐是:面疙瘩汤、胡辣汤、豆奶粉、方便面、山之厨。中餐路餐,干果、馍干。奶糖、巧克力这些不但可以自己吃,还是在遇到当地人的时候拉拢感情必备之物。
鲜姜建议带点,在遇到失温的时候啃上一口绝对救命!
葡糖糖粉是我必带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