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Columbia哥伦比亚冠名百条经典线路第二季团队赞助入围公布

[复制链接] 查看:200432 | 回复:443
谢谢楼主分享
一直都支持
好活动一定要支持支持,坚决支持
太给力了
支持好活动
支持活动

Columbia中国 发表于 2014-4-12 15:10 2014年Columbia哥伦比亚冠名的中国100条经典徒步线路攻略,到2014年年底,每月在8264上都会有精彩丰富的徒步 ... ...

[出行线路]:5月1日-2日徒步崂山
[线路简介]:青岛崂山北九线 东海崂。
[线路说明]:第一天(5.1):  6:00 苏州华东装饰城高速入口集合出发—卧龙村,下车整理装备开始徒步至磅石,找地方露营;
第二天(5.2):  6:30开始,磅石——口子前——河东村——飞龙瀑——蔚竹庵——潮音瀑——北九水——卧龙村,结束。2点集体上车 —22点左右到苏州
[安全措施]:每人购买2天的户外险一份,租正规运输企业的客车,签订好正规的租车协议。春天雨季,防水防雨设备必须齐全,露营帐篷必须是防水好的,带防水透气性好的冲锋衣、裤,中高帮的防水登山鞋或越野跑鞋,背包防水或背包罩防水,防水秘籍:最好是奥米防水极速装备 。春季气温差异大,防寒衣物及换的衣服放入防水袋备好, 便携dao具、点火照明器材、对讲机等通讯设备、备用电源、绳索、急救医药包、水和干粮、感冒药品、肠胃药品、防蛇药品、登山杖等都是必备的。队伍出发前 ,普及雷电避险安全知识,安全摆在第一位。强调行走的节奏,切忌冒险。穿越时时刻牢记“雨天路滑 小心坠落”。
[申  请 人]:cpu8088
[成     员]:cpu8088(领队、作业)、风000(收队)、简单(队医)、雪安(财务)、阿联(摄影)一郎(联络员)、寒山(文字纪录)、光,共8人

申请成功后,按赞助方要求提交评测

• 阿联@

支持哥伦比亚

《飞鸿户外》感谢哥伦比亚品牌提供这么好的一次装备体验活动,在测评装备的同时亲近自然。

下面是夏天活动的注意事项(个人总结):
第一    补充水分,正常在冬天1.0活动强度的耗水量1.5L左右,夏天由于身体散热的排水量远远大于1.5L。男生容易出汗的起码要3-4L,女生2.5L左右。

第二  适当补充盐份,随着汗液排出体外,流失的盐份要及时补充。

第三  磨脚,夏天穿着大多数薄袜子,冬天徒步厚羊绒袜已经习惯了,夏天多多少少也会穿些薄袜子,在这换季时节容易造成脚部不适,容易起泡,还应注意防范,尤其在鞋子不合适的情况下。

第四  中暑  , 资料太多不提。

第五  蚊虫叮咬,树枝刮伤

第六  下雨、路滑

1)行程计划

我们申请的准备活动链接如下:
4月26日大觉寺-阳台山-妙峰山-一日穿越,小伙伴们为了玫瑰出发![北京]
2)安全措施

正确着装,带防中暑药物。

3)队员组成
大人。
大笑江湖杀

请管理审核批准

春虫虫17号 发表于 2014-4-16 16:15 感谢哥伦比亚品牌提供这么好的一次装备体验活动,在测评装备的同时亲近自然。下面是夏天活动的注意事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