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游记:欢乐泼水.野温泉-2014年4月11日12日昆明冶金学校户外露营活动

***************************
泼水节.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有无限的欢乐围绕在身边.一群好友相聚此刻.共度良宵;

普渡河.清澈的河水.柔软的水草.还有许多岩石散落在河道上.好似银河的星星点缀这美丽;

野温泉.天然地热.修生养性.午夜星空.璀璨烟花.热辣滚烫的涮羊肉.浊酒相聚共谱豪情人生;

阳光明媚的春天.泼水狂欢的日子.昆明冶金学校一行20人.结伴出发.迎着春天的微风.仰躺在地热温泉的河流里;

享受着此刻的幸福.追忆青春的珍藏....唱歌那藏在记忆的老歌.我们回到大学时代.我们追忆青春的美好......

人生中最美的珍藏.还是那些往日时光.....朋友们举起啤酒.还有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最好的伙伴.共同分享人生的欢乐.我们总唱着红莓花儿开.还有.....还有.....还有啊!朋友!!!!!!

特别感谢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的同仁们给予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的信任及支持;

正是因为大伙的默默包容及帮助.才使得活动完美开展......

【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诚挚为各公司.企业.单位.团队.学校.家庭.开展各类户外休闲露营.徒步登山.团队出游.亲子活动】

【如有需要请与我们联系即可】【公众微信:KM-compass】

【地址:金鼎山14号(鸿翔中药对面)-指北针户外运动俱乐部大院内

【Tel:138 8866 9567 Tom】【137 067 4365 Je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