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绥芬河

阳光骑行-建新村之旅——绥芬河丑哥

阳光骑行-------建新之旅阳光骑行-建新村之旅——绥芬河丑哥

阳光骑行-建新村之旅——绥芬河丑哥

等我回忆一下下啊。。。。。。。话说。。。。阳光灿烂的一天。按照大熊发的的召集帖,俱乐部的骑行爱好者们准时集结、签到,大家互相招呼着,检查爱车状态,打气,上油,调整变速(今天学会了如何看轮胎上的标记压力来合理的打气)。。。。。时间到,出发!车队路过自来水公司门前,又顺便带走了几个在那里整装待发的骑友。呼呼啦啦,好一道风景!景福街,黄河路,过大桥,奔转盘,万国旗下,合影!再次清点人数,三十多辆单车,加上北极大熊妻的保障车和随行人员,四十余人,都快赶上昨天徒步人数了。一红一黄两面旗,映衬着每一张笑盈盈的脸,天蓝蓝的,阳光热热的,心情爽爽的。。。。咔嚓!出发!等下!远处又追来两个人,一个年轻妈妈带着孩子,勇敢的骑着追着赶上了队伍,一直跟到二中队才依依不舍的折返。
       建新骑行就这样拉开序幕了。

阳光骑行-建新村之旅——绥芬河丑哥
行进中,顶风。但是每个人都表现得很好,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整个行程进程也比预想的要快要紧凑,从出发地到目的地,16公里,很快就到了。这次建新骑行和上周滑雪场拉练相比,路途长,强度大,是比较考验骑行者意志力的。

建新村到了,离午餐时间尚早,太阳更暖,十几个人意犹未尽,跃跃欲试的打算继续从建新向上走那条曲折蜿蜒的水泥路上坡,往绥芬河方向继续骑行,那条路每年夏季骑行我们都要走两次的,是一条更累人的路----连续的上坡,转弯,让你完全火大!只是考虑到继续骑行不仅体力消耗大,而且这个季节部分阴坡还有积雪。大熊劝阻无效,我们也不想打消他们的挑战欲望,一番叮咛,目送这队“猛士十人组”呼啸而去按下不表(谁骑谁知道啊吼吼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