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阳光户外,清明山东行

大连阳光户外:Q群,373121971;微信公众平台,dlyghw(大连阳光户外,首个字母小写)。期待您的加入!环保,自助,团队,快乐!

(未完待续)

1st Day……我们在青岛

干净。这是青岛给我们留下的最深印象。从住的德国风情一条街到火车站,再到海边沙滩感受的淋漓尽致。这里很像大连,却又不像,路边的松树很美,天空与海相接的渐变蓝更美!

人文。如果去青岛不要错过啤酒博物馆。曾经以为丧志之物-啤酒,让我在那里对它刮目相看,原来啤酒业是一种文化。如果错过了酒文化,就再不能错过了这里-老舍故居,更惊叹的是周边的“一洞洞”咖啡馆,之所以叫它们洞洞,是觉得可爱而又不失韵味,味道也不是光靠品的,有时需要我们去看去体会。我们样样都没错过,赞一个!

美食。市场里那么一走,被各种面食馋的流口水,其中有一种超可爱的馒头,我叫它们“站着的雪人馒头”,一看便知有多么美味了;那黄橙橙的果子却不想是南瓜家族的成员,险些扒了皮就呔,莲花果呀,你怎么长得那么美呢;更被只看过、捉过又放过,却从未吃过的海星吸住了眼球,直到晚上进肚,方才罢休。

青岛,我笔下的故事中提过多次的城市,到如今才真的去走了一遭,但绝不白走这一遭,我们的山东行未完待续,正如我们人生的故事一样。明日即是崂山……

大连阳光户外,清明山东行

水果和蔬菜 发表于 2014-4-15 09:29 大连阳光户外:Q群,373121971;微信公众平台,dlyghw(大连阳光户外,首个字母小写)。期待您的加入!环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