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makalu户外4月13号从化通天蜡烛作业贴

车子行驶在从化的路上,车内成员交流旅行心得,气氛很嗨哦。
车子从良口镇杨梅乡一直开进去,我们首先和良口,东明,吕田来了一个大环线。
车子经过杨梅乡最后到达石明村,今天的石明村迎来最高峰啊。都是冲着杜鹃花来的
约11点左右我们小学出发,12点半穿过水库,枫树湾,到达山脚下进行午餐。
周日的人很多,基本造成塞车现象。我们一行人只能慢吞吞的上山了。大约4点钟左右我们全部人到达了山顶。

makalu户外4月13号从化通天蜡烛作业贴

下山时候差不多6点钟,前面几个小伙伴走得太快,在需要补水的情况下先到达了村子。我们剩下的是一个人在水库拍了合照。

6点半我们准时启程返回广州,九点钟左右到达广州,今天的小伙伴非常的给力,户外也让我们大家有了一份互助精神。

冲刺的猫 发表于 2014-4-15 11:42 在最后确定飞机位以后,makalu的小伙伴13人确定出行,前往从化石明村早上8点我们在体育中心集合上车车子行 ... ...

makalu户外4月13号从化通天蜡烛作业贴

今天的天气有点晒。很多人都被晒红了

鳄鱼前辈今天茶了很多防晒霜,隐约中还是可以看到那黑的~~~~哈哈
在半山腰上,见到第一速杜鹃花,听人家说山顶上开得超红的。我们也提起精神马上登顶了makalu户外4月13号从化通天蜡烛作业贴

makalu户外4月13号从化通天蜡烛作业贴

花儿为什么这么红,因为今年一定红。在山顶的人太多了。
本来我们想从另外一条线路回去,最后决定原路返回于是就有了水库旁的大合照。后续照片会继续上传

好贴、支持、支持。
冲刺的猫 发表于 2014-4-15 11:56 花儿为什么这么红,因为今年一定红。在山顶的人太多了。本来我们想从另外一条线路回去,最后决定原路 ... ...

大合照收了哇
路过帮顶了。。
我也13号去的,人可真是多啊

猫猫~这次作业过于简单哦。。图文并茂30张片子就可以给你加币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