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再战韩国为美食而来,致我们吃撑了的青春

在韩国呆了几年,回国后偶尔还是会想念韩国的美食。
  刚来韩国第一年的时候,虽然周围的同学都是来了韩国瘦一圈,我却是无时无刻不在变圆。
  于是乎,我坦然接受了自己这彻头彻尾的吃货体质,从此踏上了开发韩国美食的吃货之路。
  如今虽然已经回国许久,也会偶尔找家韩料来解解馋,可是不管哪一家韩料,都找不到那种回忆中的味道。
  传统的泡菜饼,海鲜葱饼,炒年糕,米肠,各种炸物,牛肉汤饭,吃烤肉时搭配的酱汤,辣炒五花肉配八爪鱼,生腌螃蟹。。。。。。这些在韩国随时随地都能吃到的美食,虽然无法与地大物博的中国美食比较,但是对于我等具有一颗博爱之心的吃货来说,绝对是一种会让人想念的味道。

为了满足我的口舌之欲,也为了满足败家本能,离开了韩国多年的我终于又再一次踏上了这片土地。
  7天6夜的旅程,绝对是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吃货+败家之旅,且听我细细道来。

本次共7天的行程中有三天是在首尔渡过的,到达首尔的时间大约是11点半,安顿好行李之后,正式开始了吃货之旅的第一站。接下来就图文并茂,讲述本次行程的美食和购物,各位看官准备好纸巾。

擦口水!!!
我们的第一站是钟路传统市场(钟路5街地铁站 8号出口直行)
  广场市场是典型的韩国传统市场,也是韩国大妈大叔们最喜欢光临的地点之一。也是很多外国游客都喜欢来的地方之一。怎么说呢,感觉来了这里才能感觉到真正的韩国。
  不像电视剧里那么的光怪陆离,也不如明洞那么的人潮涌动。这里就像一个进入暮年的老人,散发出一种传统的味道。

第一次发不会传图啊,悲哀啊

现在终于会了。有点麻烦呢
不发了,我的口水流出来了!  楼主赔我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