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我和西部有个约会——环游西部36天纪实

静MM在丽江 发表于 2014-4-16 12:53 曾经我们在广阔的阿里无人区许下一个诺言,那个约定是将单身进行到底,待到一天,我们重回这片魂牵梦绕的土 ... ...

想来丽江游玩  和环游西部的朋友们可以联系静mmQ  182489546
盲拍都有这么好的构图,看来我离“大湿”不远
[attach]28575864[/attach]

静MM在丽江 发表于 2014-4-16 13:10 盲拍都有这么好的构图,看来我离“大湿”不远

原来是开车自驾游。
孺子牛49 发表于 2014-4-16 17:52 原来是开车自驾游。

是的,这个是我们每年5月1日都要开办的一个活动 叫环游西部
雪山与白塔

中午12点到达竹卡兵站

这个好像还是金沙江

在竹卡用午膳,先后碰到几伙游客,微笑和他们打招呼,他们苦着个脸,开口和他们打招呼问好,没有任何回应,真让我替他们担心,这旅途能有意思么?

跟他们的一个司机搭讪得知:即将要过的东达山正在修路,路上堵车严重,建议我明早走。虽如此,我们是决定继续往前。运气竟也是出奇好,除了某处挖机挖路耽误了10分钟,一直都是畅行,有美丽的风景也不觉得多颠簸。

我和愤青们说:出来旅行,两大法宝,第一微笑,第二丰富的肢体语言。这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快乐。

你看路边的小女孩,多可爱啊

我和西部有个约会——环游西部36天纪实

有时候实在没人,我会伸出头对着小树喊:这边的朋友,你们好吗!

快到东达垭口

鞠姐就被感染了,大声的在车里喊,我爱你。三哥一激动差点把脚踩邮箱里了。
我和西部有个约会——环游西部36天纪实

到达东达山垭口,无意例外的是迎风飞舞、猎猎作响的经幡,上次跟多吉学会了他们的过垭口的咒语:啊梭罗梭罗,格桑拉格啊罗,切桑德格阿罗,啊呀扎巴哈杰罗,啊索罗索罗索罗、、、、大意就是消灾祈福了

关于经幡,又叫风马旗,藏语称隆达。藏人无论喜庆生辰、逢年过节,都要插挂五彩风马旗,象征着天、地、人、畜的和谐吉祥;逐水草而居的牧人,每迁徙一次,搭完帐篷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系挂风马旗,以祈得周围神灵的许可和福佑;朝圣者结伴跋涉荒漠野岭,也一定扛一面醒目的风马旗,祈求免入迷途遇灾难;江畔湖边人们遍插风马旗,以示对树灵水神的敬畏与供奉;生活于莽林峻岭间的人们高悬风马旗,以示对山神岩神的虔诚与供奉;在圣迹古刹张挂五彩风幡,表示对神佛祖魂和选取哲贤圣的崇拜与礼赞;阳春三月开犁播种,耕牛的头角上一定插挂风马旗,那是向土主地母致敬和祈祷,祈望五谷丰登;山河路口张挂风马是希望舟车无碍;天葬台附近张挂风马则是超渡亡灵寄托哀思……等等。总之,在他们看来,风马旗是沟通世俗与灵界的通用媒介我和西部有个约会——环游西部36天纪实

除我外,另外4位到达他们人生的最高海拔,很鸡冻,三哥都跳起来了,当然这个高度还会不断刷新

我和西部有个约会——环游西部36天纪实

下山的时候,鞠姐大喊了一声“熊,我爱你” 。我愣了下回答“我爱你吐”。郭靖问:鞠姐你有对老公说过这句么?鞠姐说:没有

于是一群牦牛出现了

平安顺利到达海拔3800M的左贡,找住宿破费了一些周折,条件好的没房,有房的不能洗澡,最后找到一家,名字相当霸气:大炮宾馆!只剩一个套房,5个人在第3天的时候总算同居了,3张床2张沙发!

3800M!左贡!大炮宾馆!这真是个土鳖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