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

5月10号阿里南线10天转山两辆车差一人 加QQ群6650329

查看:2019 | 回复:1
发表于 2014-4-16 20:06 显示全部帖子
西藏阿里马年转山行程安排
1:拉萨-羊湖-江孜-日喀则。(宿日喀则)

2:日喀则-老定日岗嘎镇,早上参观完扎什伦布寺后前往老定日岗嘎镇。在这里可以看珠峰等几座八千米的山峰日落(宿老定日岗嘎镇)。

3:定日(早上看完珠峰日出)-希夏邦马,佩估错-萨嘎-仲巴县。(宿仲巴县)

4:仲巴县-帕羊-圣湖,鬼湖(拉昂措),远观神山的日落。(宿基乌寺或霍尔乡)

5:圣湖(玛旁雍错)-札达土林-扎达县。下午看完札达土林日落后回到札达县。这一天还能看到大批的野驴和羚羊。(宿札达县)

6:札达县-古格遗址-皮央遗址-狮泉河,(景点:札达土林,托林寺,古格王朝,皮央遗址)狮泉河镇是西藏阿里首府,在这里的下午可以好好吃一顿新疆羊肉,有烤串,大盘鸡,手抓羊肉,灌灌羊肉等等。(宿狮泉河)

7:狮泉河-班公湖-狮泉河镇-塔尔钦乡。(宿塔尔钦)

8:早上八点开始转山,中午就可以到达止热寺。大约6小时。(宿止热寺)

9:早上9点从止热寺出发,大约两小时后到达卓玛拉日山口,从卓玛拉日山口到达门曲5公里,(路很陡,需要绑好护膝),再从门曲到楚祖寺(12公里时间大约7小时),楚祖寺到塔尔钦12公里,时间需要7小时。转山结束。大约下午8点回到目的地。(宿塔尔钦)
10:塔尔钦-帕羊-萨嘎-桑桑。(宿桑桑镇)

11:桑桑镇-拉萨。宿拉萨。
全部行程需要11天,也有可能提前一天完成。

此行程必须配备的装备:羽绒衣,冲锋衣裤,背包水壶,帽子,防水鞋,墨镜,护膝,睡袋登山杖,手套,小手电筒。感冒及肠胃药,小罐压缩氧气,饼干,巧克力。
如果不转神山,只是膜拜的话,行程可以缩为8-9天。
特别提醒:转山毕竟是凭脚力,耐力,体力的。所以大家量力而行!
发表于 2014-4-17 20:33 显示全部帖子
有兴趣的请打电话13628986437
,拉萨的刘师傅,网上口碑很好,大家可以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