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一次精彩而又奇妙的大不列颠之旅,看演唱会、枕头大战、逛市场等等

发表于 2014-4-17 14:31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夕阳天使103 于 2014-4-17 15:14 编辑

这是我一年不到的第三次英伦之旅,和前两次不同,此次重点是感受当地的文化生活,逛市场看音乐剧看演唱会参与当地人的活动,虽然行程较短,但还是在我心里抹下了永远难忘的美好记忆。

先说下此趟的基本费用吧,为何会选在4月2号呢?是因为JT的演唱会就在当晚哈哈,1号因为工作关系走不开,只能选择2号一早英航从上海直飞的早班机7点30分,到达伦敦时间为下午1点,这样刚好还有时间空余下来可以赶演唱会。英航直飞含税来回差不多6900费用,买了张火车通票900多(大伦敦近郊),可以在8天内用两天,还包含来回机场快线,非常的好用。住宿这次省了很多,因为经常听朋友提起说青旅如何如何,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我自然想体验一把了,去年的大头都花在了住宿上,况且这回都是住在伦敦,就想着省点吧,可以把米花在更值得的事儿上,事实证明选择对了,挑了两家青旅都是感觉不错的,6个晚上加起来差不多1600RMB左右,想想去年在伦敦的一个晚上就花了我1700米到现在还肉痛。。其他的基本费用就是电话卡和地铁卡了,电话卡是淘宝上买的,100米不到,无限流量一个月,每次都会选择Giffgaff卡。

接下去我会慢慢更新这次幻秒的旅行,和同样喜欢大英帝国的驴友们一起来分享美好的时刻。

对了,还是一句话,照片都是苹果小5拍摄的,可能画质一般,请大家谅解哦:)

英国游 650.jpg

发表于 2014-4-17 14:3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夕阳天使103 于 2014-4-17 14:37 编辑

因为要赶早班机,所以前一晚就住在了浦东机场内的空港宾馆内,离T2就几分钟距离,虽然贵了点但至少省心。可能是淡季,机上一半的位置是空的,我一个人霸占了三个座位甚是爽啊!和维珍相比,英航的舒适度虽然不错,但是提供的食物和服务明显没有维珍好,只有上机和快到伦敦时的两餐,不像维珍一上来就发菜单然后一直隔三差五的提供点心啊冰淇淋啊,下次可能还是会选择维珍吧。
英国游 001.jpg

英国游 002.jpg

发表于 2014-4-17 14:31 显示全部帖子
夕阳天使103 发表于 2014-4-17 14:31
这是我两年内的第三次英伦之旅,和前两次不同,此次重点是感受当地的文化生活,逛市场看音乐剧看演唱会 ...

LZ请上传照片到论坛哦,你外链的图片不显示。
发表于 2014-4-17 14:3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夕阳天使103 于 2014-4-17 14:39 编辑

下机后乘机场快线只要15分钟就能到市中区的帕丁顿火车站,第一家青旅就是在帕丁顿附近非常方便,车厢内没多少人。

英国游 011.jpg

英国游 012.jpg

很好用的通票。

英国游 010.jpg

发表于 2014-4-17 14:33 显示全部帖子
夕阳天使103 发表于 2014-4-17 14:31

这样啊明白了
发表于 2014-4-17 14:45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家青旅叫Equity point,8人间都是女生,住了两晚和一个意大利女生聊的比较开心,她只身一人前来伦敦,因为意大利现在经济不景气,她打算在这里找工作,和她临分别前还是挺依依不舍的,很友善热情的姑娘。第一次住青旅大家可能跟我一样怕安全上的问题,因此CHECK IN的时候还花了3镑买了把锁,一看还是中文包装的。。但后来才发现根本无需那么多的警惕心,大家都是随手把东西扔在了床上就去洗刷,出门时把东西放进行李箱就行了。还有个就是怕吵吧,这一路上都没人打呼,大家半夜回来也都是声音很小然后很快就入睡了,感觉都挺好。

青旅就在这一片白色建筑里。
英国游 015.jpg

英国游 014.jpg

地铁里的小哥们

英国游 021.jpg

发表于 2014-4-17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JT演唱会的门票是提前在官网上订购的,内场的位置123镑,只要打印好电子票到门口出示就行了。喜欢JT的音乐挺久了,想着应该来国内演出没啥机会,就下定决心去伦敦看,也是我此次旅行的重要原因之一。
   O2里面有很多餐厅,开场前找了家餐厅来份fish&chips,量真是够大的。。

英国游 024.jpg

英国游 026.jpg

英国游 025.jpg

发表于 2014-4-17 14:51 显示全部帖子
O2体育馆 英国游 022.jpg

这面墙要不要这么有特色。。

英国游 023.jpg

英国游 028.jpg

发表于 2014-4-17 14:51 显示全部帖子

各种JT的衍生品,T恤和画册

英国游 027.jpg

就快进场啦

英国游 031.jpg

发表于 2014-4-17 14:54 显示全部帖子
晚上6点半进场,O2的场馆真的是够大。 英国游 034.jpg

英国游 035.jpg

人流开始慢慢填充进来,中间的那个DJ一直在暖场,差不多从6点半到8点,现场气氛够HIGH,台下很多人在那跟随音乐摇摆着,DJ放的歌都是我大爱的,比如最近超红的Chris brown的《Loy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