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5月24号川藏南线经稻城亚丁梅里雪山到拉萨从青藏线返[拉萨]

追求简单 发表于 2014-4-26 15:13 估计一下大约需要多少费用  谢谢

全程19天行程总费预算在9000左右,如果只到拉萨,11天行程总费预算在5500左右.
1、身体准备:进藏区前睡眠和休息要充足,注意不要感冒。凡有严重高血压、心脏病、脑益血、冠心病等病情的,不宜参加。
2、心理准备:保持乐观情绪,如有心理负担会加重高原反应,延缓人体适应高原气候。进入高原每个人都会感到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一般来说过1—2天后就适应了。因为我们是乘车进藏,海拔逐步提高,有个适应过程,且只有在翻越山顶时才会有感觉,下山后很快就会消失,一般不容易有很厉害的高原反应.,与飞机火车进藏不同,所以不用过份担心高反。
途中食宿及费用管理:
  吃:由队员们AA制分摊,可以自由品尝沿途众多特色的美味,一路上虽在高原旅行,但沿途都能找到不错的川菜馆和特色小食,一饱口福。
  住:途中住宿有特色的民居客栈和酒店可以选择,不必住太贵的饭店,无谓的增加旅游成本,只要干净、舒适、安全就可以了,对一般旅行者所需的诸如洗澡和独立的卫生间等等是完全能满足的。
  在参加人员中推选本次旅行的财务,统一食宿,大家共同来选择合适的吃住标准,原则是不腐败也不自虐。
进藏有的方式和途径有多种选择,但是川藏线这条经典的线路是不应该被错过的:
  理由一:沿途美景无限美好,变幻莫测让人沉醉于自然的杰作。
  理由二:艰险的旅程,刺激的感官享受。
  理由三:可品尝到风味一绝的川菜及众多特色的美味。
  理由三:从低海拔慢慢进入,容易适应高原气候,不易出现严重的高反。
拼车4人一车,多车同行,时间不够可以只到拉萨,全程自由随意,有兴趣的朋友请尽早安排、尽快联系!
印象西藏
  神秘的藏传佛教;大昭寺、布达拉宫、等待着世界各地的朝拜者前来膜拜。
  纯净的神山圣湖;羊湖、纳木措、南迦巴瓦、千万信徒在这寻找心灵的家。
  迷人的摄影天堂;
  蓝天白云、高山湖泊、人文民俗、你怎舍得放得下手中的相机。
也许是人生的一个梦想,也许是神山圣湖的召唤,也许是佛教文件的感染,也许是绮丽风光的吸引,也许是古老传说的影响……踏着诗人仓央嘉措的足迹,听着青藏高原的歌,带着对布达拉宫和大昭寺的想象....西藏,我来了 !

拼车召集中,请时间和行程跟我们一致的朋友尽早安排尽快联系!
进藏首选是越野车包车拼车自助游,最美的风景在川藏线!汽车进藏,从低海拔慢慢进入,一般不容易有很厉害的高反,火车或飞机就不同了,因为海拔一下升高,很多人就容易出现高反。
已有8人参加,再约4人3车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