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关于背包大小的问题。

最近在看背包,也在纠结背包,越看越纠结。准备参加论坛里面组织的户外活动,目前有一个VAUDE的背包30+4。现在考虑再入手一个背包,Gregory40入我眼了。L号的,42升,我估计走走近郊还是可以的。现在就有这几个纠结。1.Z35r L号42升 貌似评价很高,但是我考虑没有防雨罩,而且木有侧袋放水壶
2.如果买Z40的话,我家里的凯乐石秋梦帐篷和蛋槽都放的进去嘛,还有锅具炉具。
3.还有其他推荐的吗?OSPREY的小鹰38用的人很多,我应该不会考虑。
4.我真的不是很懂,亲们多指导。谢谢
vaude是这样的。关于背包大小的问题。

• 还原精灵 1.z35r是像攀岩包甚于徒步包,所以没侧袋。@驴火蛋花汤 同学在坛子里专门发帖分析过的。选你可以考虑外挂水壶包一类的,解决这个问题。 2.只这几样不要睡袋的话内置蛋槽有点可能。你要说正常露营带的东西的话,你 ... 2014-4-19 22:03

treah 发表于   最近在看背包,也在纠结背包,越看越纠结。准备参加论坛里面组织的户外活动,目前有一个VAUDE的背包30+4。现 ... ...

1.z35r是像攀岩包甚于徒步包,所以没侧袋。@驴火蛋花汤 同学在坛子里专门发帖分析过的。你可以考虑外挂水壶包一类的,解决这个问题。
2.只这几样不要睡袋的话内置蛋槽有点可能。你要说正常露营带的东西的话,你的蛋槽可能要外挂。
3.个人感觉小鹰38不推荐,现在这个价格除了大点,其他优势基本上没有了。
沃德的包还是老款好,同学买了个沃德30+的,有瑕疵不说,肩带很薄,料子也一般,直接退了。有钱直接上O记,格里高利好了,真的
上GG的,省心
还原精灵 发表于 2014-4-19 22:03 1.z35r是像攀岩包甚于徒步包,所以没侧袋。@驴火蛋花汤 同学在坛子里专门发帖分析过的。你可以考虑外挂水 ... ...

吃不准上多大的包哎。

来自iPhone客户端
强氧,巡游,够大,背负好,便宜

迅游不错的
GG吧,直接到顶配,就不再考虑其他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