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两步三步便是天堂
然而却又多少人
因心事太重 而迈不动步
第一次看到这首诗,在2012年在八角街的一家客栈的墙上,那是不懂不了解西藏,不了解藏传佛教、不知道仓央嘉措。只觉的写的很美很美。那一年一个世界末日的传言,大批人涌向西藏,我也是其中一员,买不起船票,我骑骑上单车,从陕西老家,历经35天,骑行拉萨,最终世界末日只是个传言,但我却深深的爱上了这篇高原。钱包越来越空,在拉萨短暂停留几天后,回到深圳!烦躁的工作和压力,快节奏生活压的我透不过气来。 心里无时无刻不在怀念着这篇高原,2013年5月24日,再次辞去工作,25日和朋友深圳出发再次单车进藏,这一次,我想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我没想过要走,我留在了拉萨,八廓街宇拓路摆地摊,用拍的照片做明信片、布达拉宫替人排队买票..用自己的方式过着自己的生活,认识了更多五湖四海的朋友。我喜欢这里,喜欢这片高原,喜欢这个淳朴虔诚的人民。这里的蓝天白云,这里的慢节奏的生活。让我慢慢知道了我真正要的是什么,生活在别处。2014年大年初三,踏上青藏铁路的火车,三次进藏。这一刻我自己清楚的知道,我注定要与这片高原生死相依。。。。。

拉萨风马旗青年客栈,位于繁华的天海夜市旁,交通生活便利、15分钟步行景点:布达拉宫、宗角禄康、罗布林卡、博物馆、拉鲁湿地、尼泊尔大使馆、川情藏公路纪念碑 拉萨河等。大小昭寺,八廓街20分钟即可到达。

生活交通:6路 9路 10路 14路 16路 17路 21路 25路 均可到达客栈即市区各个景点。出门5分钟即可到达拉萨最大天海商业区,夜市,商超,酒吧街,美食街。

客栈设施:客栈为典型藏式二层别墅,那曲风格豪华装修,有独立院落,客栈设有床位房。标间、多人间、情侣间。院子搭建阳光棚(适合发呆)60平米超大客厅公共活动区域、网络电视,烧烤驴(今年世界杯有啤酒供应,哈哈)24小时热水,8M光纤WIFI接入(注:拉萨只能接入8M光纤)豪华浴室、自助厨房。自助洗衣、客厅免费电脑、留声机、免费书籍阅览,免费停车、免费行李寄存、各种旅行信息咨询,包车,边防证、签证等等。驴友单车免费维修,单车打包等各种贴心服务。
联系方式
萨风马旗青年客栈
微.信.公.众.账.号:  Forsuns_tibet
               向太阳流浪-拉萨分舵
微  .      信: Bikediaodiao
客.栈.交.流.群.号: 182389765
客.栈.电. 话:13925260343
祝大家有梦为马、拉萨风马旗青年客栈欢迎您!
措桑嘉措 发表于 2014-4-20 01:33 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的度过一生在这佛光闪闪的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