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

求 百里杜鹃 织金洞 草海 5.1露营线路

我准备5。1节去看杜鹃探洞寻草  有没有去过的驴们到过  给点套票经验 给点 去百里杜鹃露营 帐篷营地指示啊我准备了2天半的时间 另外还预留时间免费奔高速回家
  • 0tiantang 杜鹃花的确可以看 也有套票的地方,但是像我这样的外地人无法指出逃票具体的地方。基本上景区里有小路可以提供给当地居民劳作用,大概地方是一个上坡的景区电瓶车道和县级车道平行的地方。走路就可以用直接进去,跨过 ... 2016-4-1 22:23
0tiantang 发表于 2014-4-20 21:21 我准备5。1节去看杜鹃探洞寻草  有没有去过的驴们到过  给点套票经验 给点 去百里杜鹃露营 帐篷营地指示啊我 ...

杜鹃花的确可以看 也有套票的地方,但是像我这样的外地人无法指出逃票具体的地方。基本上景区里有小路可以提供给当地居民劳作用,大概地方是一个上坡的景区电瓶车道和县级车道平行的地方。走路就可以用直接进去,跨过铁丝网向左和电瓶车同向走 ,不过这里面的地方的确大不容易走啊! 里面露营的地方比较多。厕所附近比较好 有稳定的水源,只是需要早点收拾帐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