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黄河古象森林公园

最近两周阴雨连连,昨天好不容易天气晴了半天,于是约了几个小骑友前去爬古象森林公园的坡,这个坡程虽然短,但是很陡,是我们锻炼自己爬坡能力的一个好地方,好吧 先上几张小骑友的照片,希望小车友能够好好努力,一口气爬上去。鼓励鼓励。

黄河古象森林公园建造,主要依托药王沟清洁型小流域建设进行。按照塬、沟、坡兼治,植物措施、工程措施相结合,山、水、田、林、草、路、坝、小型拦蓄综合配套的水土保持综合体系建设思路,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打造水保生态景观。黄河古象森林公园建成后将与合水县古石刻艺术博物馆(国家AAA级景区)形成合水县城两大城市文化名片,提升城市品位,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休闲娱乐场所。与子午岭天然林生态景观,黄河古象出土地历史文化遗产,太白收枪、堡家寨子会议、抗大七分校等红色革命圣地一并形成合水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对发展壮大县域旅游产业,促进第三产业发展,创造就业机会,推动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通过各项水土保持措施的综合运用,对县城所在地西华池塬的保塬固沟及县城生态安全将发挥重要作用。
    个人觉得这个官方介绍有点扯。嘘嘘。

骑行黄河古象森林公园
这次骑行里程表,从捷安特车店出来,到达森林公园,爬了三趟,最后差点累趴下。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花?红色的还很漂亮。

骑行黄河古象森林公园
小孟,是个练武术的初中生,体力很好,和我一起爬了三次,游刃有余。我却累的气喘吁吁,唉。岁月不饶人啊。这天下将来终究是你们的。

骑行黄河古象森林公园
很美的森林公园,就是来的人不多,因为在环城路,人们都想来,可是你环城路这么大的灰尘,谁愿意走啊。

老方在森林公园闲逛,偶遇了,看见我们爬坡这么爽,也想来试试,还不错,差点就爬上去了,老当一种的老方,厉害。

骑行黄河古象森林公园
修的休息用的亭子,这个地方只是借着黄河古象的噱头,其实真正的遗址距离这里很远。

迎着阴雨愤怒盛开的紫丁香,自从离开大学,我就再没有见过这么美的紫丁香了,大学校园里的紫丁香总是那么繁盛,就像开不败似得,一直盛开在回忆里。

骑行黄河古象森林公园
正在冲坡的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