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阳春三月,我们穿越马樱花的海洋——马樱山

富民马樱山,位于富民县城西马樱山山脊,自拖担村后山至车完村后山、河上洞后。马樱山顶富民人称“马场”,西部和禄丰接壤,山 极为宽阔,有成片的缓坡,很有高山牧场风味,阳春三月,在黎阳的倡议下,决定穿越马樱山,由于是未知路线的探险穿越,只挑选了四名队员(黎阳,加勒比海盗,风中的百合,多依芽),在提前制定好路线并做好了准备工作后,2014年3月21日,我们出发了。   路线为:富民县城-大剌棵村-清河村-石窝铺村-永定桥(古迹)-仙人洞-拖担村-拖担水库-化香课村-马樱山顶-风电场-河上洞后山-车完-大石坝-富民县城
   由于富民县城至拖担水库是柏油路和水泥路,故这一段选择了包微型车(这是我们最不愿意走的路),我们在拖担水库下车后,穿过拖担水库,从左边开始上山。
   我们实际走过的路线:

不同角度:

GPS显示徒步距离25.8公里,海拔升降1726米(有一定误差)

• 泓泉
  • 达个子
  • xsglvip

时间关系,现在才来发帖。补上
我们从这里上山:

[attach]28674821[/attach]

不久就到了化香课村:

老宅:阳春三月,我们穿越马樱花的海洋——马樱山

村里的大娘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这群不速之客,心里在想:这些人是来干什么的?
阳春三月,我们穿越马樱花的海洋——马樱山

加勒比海盗:阳春三月,我们穿越马樱花的海洋——马樱山

多依芽:

风中的百合(黎阳户外2013“昆明十峰行动”完成者之一):
阳春三月,我们穿越马樱花的海洋——马樱山

黎阳户外 发表于 2014-4-22 01:37 富民马樱山,位于富民县城西马樱山山脊,自拖担村后山至车完村后山、河上洞后。马樱山顶富民人称“马场” ... ...

支持一下

高端大气上档次
支持黎阳好活动
既来之则顶之,羡慕你们有大把的时间来爬山。

宁静的山村:阳春三月,我们穿越马樱花的海洋——马樱山

花椒树:
阳春三月,我们穿越马樱花的海洋——马樱山

穿过村子后,走上放羊小道:

回望上山之路,空气能见度不是很好,轻度污染:阳春三月,我们穿越马樱花的海洋——马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