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3

华中

醉美武功山(云海图片在后面噢)

绝望坡啊,绝望坡,没完没了,爬吧,雾非常的大,能见度2米左右醉美武功山(云海图片在后面噢)

下午5:30到达白云客栈,扎营/住宿醉美武功山(云海图片在后面噢)

醉美武功山(云海图片在后面噢)

扎营时就定了三桌饭菜,山上吃饭还是比较贵滴,但是,饿啊,一天还是要吃一顿热食,10人一桌,30/人,八菜一汤醉美武功山(云海图片在后面噢)

晚上下雨,无法安排活动,各自安排,第二日早上起来,大雾,但是没有下雨,有散射的阳光,好兆头,心里预计8-10点会放晴,雾会散开,然后,然后,就可以看到壮观的云海啦……总算对的起这群孩子们了!一直担心天气,怕看不到云海。早上7点开始拔营,吃早餐
出发前,和浏阳组织的武功山环保活动队伍的大合影。ps:希望各个领队还是要宣传环保,自己队伍产生的垃圾,用准备的垃圾袋  带走吧!!!出发时,叫队员准备自己的垃圾袋!!
醉美武功山(云海图片在后面噢)

自己的队伍集合,留影,准备出发醉美武功山(云海图片在后面噢)
偶遇网友,很开心哦!!合影后,各自随自己队伍出发,继续行程!!
醉美武功山(云海图片在后面噢)

出白云客栈,往右边开始向金顶出发,(左边是往发云界方向)醉美武功山(云海图片在后面噢)

在8点多时,天气果然好转,出白云客栈没多久就出太阳了,但雾依然很大,9点多到达金顶,雾开始散开,云海逐渐形成,队员们很激动,很激动……第一次,第一次看见云海,欢声高呼,值了!值了!醉美武功山(云海图片在后面噢)

壮观的云海醉美武功山(云海图片在后面噢)
醉美武功山(云海图片在后面噢)

依旧云海……嘻嘻醉美武功山(云海图片在后面噢)
我要飞的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