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复制链接] 查看:31982 | 回复:1123

因为花期时间短所以我在周六刚走完本溪,又发了千山青蛇岭玩绳子赏花的线路,来的新人较多,我以为大部分回去洗温泉,结果38人只有4人直接温泉,其余34人和我们走进了千山的后山,一进后山大家立刻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漫山遍野的鲜花, 争奇斗艳 万紫千红, 有的繁花似锦 有的含苞欲放   有能叫上名字的梨花,樱桃花,也有叫不上来的花, 我们小心翼翼的走在花下,生怕弄掉一个花瓣,一个花瓣一个果呀,中午我们坐在花下吃着美食,喝着小酒犹如来到了人间仙境,快乐的必须同时也要付出代价的,今天的活动还有攀青蛇岭,青蛇岭是千山999座峰的一座,,因为一个大石头酷似青蛇而命名,青蛇的边上有一个长25米坡度60-70度的大岩面吸进了很多外地的驴友来此攀岩,有的人看到这样的岩面吓得自己都不敢动了,有的人看到别人走的轻松也想试一试,有的人干脆就跟着攀,不知道什么叫怕,实际上这个岩面并不是很危险,但是心里因素特别重要,如果你心里害怕那么可能今天你的挑战就要失败了,所以成功的都是心态好的,没成功的就是太紧张了,有的驴看到老驴在岩面飞,也跟着飞,我很佩服他们的胆量,实际我也害怕的,但是今天我们成功了。跟多人战胜了自我花前树下品美味,惊险刺激攀青蛇

中奖者脸上的笑容多么灿烂
花前树下品美味,惊险刺激攀青蛇

今天最辛苦的领队,疾风,一直坐在这个岩面的中间,为大家照相,这里很危险,稍不注意就会摔下去

大家说这是一枝红杏出墙来
花前树下品美味,惊险刺激攀青蛇

含苞待放的花蕊,我第一次见过的花
花钱树下品着美味
好贴、支持、支持。

我群的元老美女-夏天

花中美女--蓝彩蝶

今天的救护,一直保护着大家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