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张家界

不一样的纪念日我和老公在张家界自助游

接下去,出发去袁家界,就是阿凡达的外景取景点哦。
直接上图吧

全程给我们又做导游又摄影的钟哥装可爱咯哈

三人合照,超级完美!

阿凡达场景里很多悬浮石,就是这边取景的哦``````````

天下第一桥,很壮观

人民币头像哦

这就是擎天柱阿凡达取景点·····

阿凡达成员合张影····
这个这个地方,本姑娘又腿 发软了,好吧,,,承认了,胆小的我没去,伤不起啊····!

吵了两天要吃本鸡的我,终于实现愿望了,钟哥亲自去山上买了只鸡,亲自杀,亲自烧,真是太有爱了,重点是味道很好哦······
正如网上评论的优质服务呵呵·······真心感谢!

大哥哥手艺不错哦···

虽然比不上酒店的色泽,味道却没的说的········

三个人一起吃饭,老板娘也很好,还给我们加了菜,还将自家酿的玉米酒拿出来给大家喝,老公跟钟哥两人喝酒聊天,完全像一起来旅游很好的朋友一样。很开心很开心

DAY4:
因是晚上长沙飞杭州飞机回去,我们准备下山了,下山我们没有坐白龙天梯,因为要去金鞭溪,钟哥说,如果做白龙天梯下去,大概七十多,下去后也还得走一个多小时到金鞭溪,直接爬山下去也就走一个半小时,如果想体验白龙天梯,可以去坐下 ,如果不想做的话,还是爬下去划算,路程时间是差不了多少的,我跟老公果断爬山下去,省点钱嘛嘻嘻,而且对我这个有点微恐高的人来说, 我不敢坐啊哈哈``````

调皮的猕猴手上拿着树枝而母亲却忙碌着·····

金鞭溪沿途有很多野猴,提醒大家哦,千万不要手上拿着吃的东西哦,他们会来抓的啊,容易受伤,所以,对于猴子们,咱们只能远观哦。

哈,做一回土家妹子,总归好像没那么有味道,,还是回杭州做杭州妹子了

长寿泉免费品尝矿泉水

据说这可石头是唐山大地震的时候震下来的呢

大家看,像什么,哈 猪八戒

母子峰,哈,跟老公来张合影,希望几年后,生个儿子哈

同心锁来张合影留恋张家界,谢谢大哥的摄影

结束了我三天三晚的张家界之行,很留恋,很不舍,对于张家界,在感叹美景的同时,最令我跟我老公满意的还是钟哥,有一种感觉,有他的同行,我们的旅游才更完美。张家界,比我预想的更让我流连忘返,几千亿年前的大海,形成了张家界独特的地貌环境,让我不惊感叹大自然的威力,爱游山玩水的我,去过不少地方,但至今,还没有让我觉得哪里的山,更加能够超越张家界,这边的人,这边的景,都是如此让我值得向大家推荐!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可能写的不好,照片上的也不全,但是,真的强力推荐大家哦,实景可比照片漂亮N倍!张家界,令人留恋的地方,这就是我为什么会拿起键盘,敲打自己的游记,实在让我太难忘,跟老公下回还要来一趟,将剩下的景点都去玩下。
张家界,你让我再次爱上旅游·······
张家界················

空中户外 发表于 2014-4-23 16:52 11月2日早上7:40的飞机杭州-9:15分到长沙,老公陪同,计划办好事,就去张家界(结婚两周年,出去玩,纪念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