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壳衣裤

求推荐春秋冬穿的防风软壳裤,谢谢

球推荐一款换下速干裤后穿的软壳裤,不要太厚,适合春秋冬穿的,主要用于登山骑行,所以注重防风>透气>耐磨,预算500左右,有好的稍微高点也行,求各位大神推荐
这要求过高了吗,没人推荐,各位别伸着了,哈哈

patagonia simple guide pant  比较薄
mountain hardwear winter wander pant  稍厚
  • 360515186 谢谢推荐,巴塔向导系列是不是分好多种,有点儿分不清,具体有什么区别,适合什么环境穿着呢,螺母的那款,淘宝看下货很少啊 为什么说防风裤子没用呢,天冷骑车的话,冷风搜着很难受 2014-4-24 13:18
老鼠的M3软壳裤
marmot 的M3系列软壳裤,OR的ferossi(英文字母不确定全部正确,中文名弗莱溪)软壳裤。OR的比MARMOT的薄,更适合春末夏初穿着
  • 360515186 老鼠的M3裤子据说很薄,没见过实物不知道具体什么样,有普通棉质休闲裤的厚度吗 2014-4-24 13:20
hzysl 发表于 2014-4-23 20:52 其实吧,八十吧,九十吧,防风裤子我要说P用没有肯定要被骂。所以我想想,还是推荐一个吧。patagonia s ... ...

为什么说防风裤子没用呢,天冷骑车的话,冷风搜着很难受
  • hzysl 一般不在特别艰苦的环境中骑行,那个防风裤不仅要面料防风,而且要有抽紧或者防风裙,如果你还觉得冷,那是中间层的问题。另外还有一款MHW的NIMA软壳裤,这个东西比较功能化,价格应该不贵,耗子当时500多出货的, ... 2014-4-24 14:45
鱼老万 发表于 2014-4-23 22:42 marmot 的M3系列软壳裤,OR的ferossi(英文字母不确定全部正确,中文名弗莱溪)软壳裤。OR的比MARMOT的薄, ... ...

• 鱼老万 差不多,里面是薄格子细绒,我冬天穿它也没问题,里面就加了一条C3。我这里是江南,冬天也就0度左右。另外,这条软壳裤裤腿很长,不像OR的,裤腿较短,适合亚洲人 2014-4-27 19:19
360515186 发表于 2014-4-24 13:18 谢谢推荐,巴塔向导系列是不是分好多种,有点儿分不清,具体有什么区别,适合什么环境穿着呢,螺母的那款 ... ...

一般不在特别艰苦的环境中骑行,那个防风裤不仅要面料防风,而且要有抽紧或者防风裙,如果你还觉得冷,那是中间层的问题。另外还有一款MHW的NIMA软壳裤,这个东西比较功能化,价格应该不贵,耗子当时500多出货的,我也有一条S码,它下面有两个侧链可以透风,下面还有防风裙,我觉得挺合适,唯一的问题是它下面不收的,如果骑行可以要用速裤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