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如若这般 花开似梦 细雨微风 --紫金山露营

[复制链接] 查看:19434 | 回复:354

背起行囊,不是去流浪,只是想远方,远到可以将繁事遗忘;不确定方向,只想去一个自己不知道的地方,去寻找一个天堂,累了就铺一张大床,枕边伴有鸟语花香。

4月19日,烟雨迷离,云雾缭绕;伊山似梦,风景如画,来不及收起睡眼,心潮已按奈不住涌动。

一生从未见过此景,只是在梦里,是的,在梦里!不知怎的,有你出现的梦里,总伴有漫山不知名的小花尽情吐露着芳香,清风旖旎的淡淡山色也总是令人心动不已;微醺的几路小跑,让载满春色的四月更加温婉如玉。

我不住的奔跑,奔进山的颜色里,与每一片叶子耳语,与每一朵小花低吟,各种惬意便都在心尖默默流淌开来。

闭上双眼,心随着山势起伏,飞越花海,飞越丛林,嘴角上扬,就这样一直自由翱翔,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更永恒。
如若这般  花开似梦 细雨微风  --紫金山露营

煮一壶烈酒,促膝于火堆旁,枯木为焰,清风为扇,将诸事续续谈。

如若这般  花开似梦 细雨微风  --紫金山露营
啊,生命里娇嫩的小花,在这烟雨迷离的清晨愈显妩媚,股股清香飘然而至,不知迷醉了多少攀登的脚步。

如若这般  花开似梦 细雨微风  --紫金山露营
如若来世为花,我愿守在你来时的路口,期待与你相顾两无言的那一刻

如若这般  花开似梦 细雨微风  --紫金山露营
在属于你的季节里,请允许我我踮起脚尖,用心品尝你散发着幸福的淡淡迷香

如若这般  花开似梦 细雨微风  --紫金山露营 看到这里,心里有些莫名的小伤感,作为一名穷游者,我应该是穷的一塌糊涂的了:
魔术头巾和腰包是姑父给的,登山杖是野哥的,帐篷和冲锋衣是8264给的,运动手表是馍馍哥的,背包是北国风光给买的。。。还有多少爱我的和我爱的,都赋予了我许多,感激涕零的说
如若这般  花开似梦 细雨微风  --紫金山露营

隐约山色 了了心动 允许我站在你的肩膀 挥手说声  一切安好

如若这般  花开似梦 细雨微风  --紫金山露营
野外深山的深夜,总是这么撩人,如诗般飘逸。思绪缠绵在火光下的一缕清烟,浪漫成了一首淡淡的诗。还是掬一捧轻思的雨滴,滋润一下干涸的心田吧。

如若这般  花开似梦 细雨微风  --紫金山露营 漆黑的夜里,点起一把火,将诸事烧化在这样的夜晚,初始的干净,初始的透彻,都在而今往后的夜里如此度

如若这般  花开似梦 细雨微风  --紫金山露营
清晨,睁开依旧惺忪的睡眼,旭日已在上演,采一束别在发间,一路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