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六安

大别山彩虹瀑布小小游记

大别山彩虹瀑布,位于安徽安庆市岳西县黄尾镇境内。
本人是安徽省六安人士,开车从六安市区出发50分钟左右就能到,济广高速六潜段黄尾出口下高速,两分钟便可到达景区。
由于距离六安不是很远,且对名称前3个字“大别山”的误解,加之没做“功课”,我自以为是六安景点!
在认识一大帮来自河南亳州俱乐部驴友时,他们问我:“你是哪地方人?”我还很自信的告诉他们说:“我就是本地的,六安人!”
他们充满疑惑的问道:“这,这不是安庆吗?”
我再一次自信满满的回答:“不是不是!这是六安,六安景点!”
现在,我很羞愧的想和那几位大哥说:“不好意思,我对不住你们,我误导了你们…”
彩虹瀑布高80米,宽30米,水流自崖上飞泻而下,气势磅礴,河水撞击岩石,水花四溅,犹如喷雾行云。
由于阴天没有太阳,很可惜没见着彩虹…
不过行走在瀑布脚下被水雾笼罩的感觉,真是一级棒!
下面,发表一些图片给大家吧!

这是我和jiji参加的六安烽火狼烟驴友俱乐部的一小部分队友们!第一排最右边个子高高大大笑得很灿烂的小伙子,就是我们可爱的张队长!
穿绿色冲锋衣的姑娘就是我,第一排中间那位短发姑娘是我亲爱的jiji。很多人说一看我俩就是亲姐妹,还有很多人怀疑我们是不是同一个亲爸爸亲妈妈生的,哈哈~

水中奇石路。游客们可以蹦蹦跳跳的度过由大石头铺就而成的水中奇石路,欢快的过河,感觉又回到了孩童那纯真的时代!

景点的主题:彩虹瀑布!
由于阴天没有太阳,很可惜没见着彩虹。
虽然欣赏景色是出游不变的主题,但是和六安烽火狼烟俱乐部的同志们一起参加活动,本身就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至于景色美不美、好不好,已经显得不重要了!
至少,这个周末过得既轻松又愉快,对于每周紧张的工作来说,这就够了!

很遗憾,由于权限问题,只能发表这么多的图片给大家了,以后再慢慢分享吧!
祝同志们过得愉快!

(这篇文章是我发表在我们当地论坛上给转发过来的,所以照片上有“六安人”几个字,嘿嘿!)
qing521 发表于 2014-4-26 05:17 欣赏支持

顶雨季好样的!!!

哈哈,谢谢!灰常感谢关注!
捷战之烽火狼烟 发表于 2014-4-27 22:57 顶雨季好样的!!!

队长真是好人!好感动!
支持一下~欢迎常来发帖!
欣赏,支持。。。
γ槑∩↘ 发表于 2014-4-28 11:17 欣赏,支持。。。

感谢支持,感谢关注!
瘦马 发表于 2014-4-28 09:47 支持一下~欢迎常来发帖!

感谢支持,以后一定多多发一些精彩的东东和大家分享,也欢迎大家给出意见以改进!
默-勇敢的精灵 发表于 2014-4-26 01:48 大别山彩虹瀑布,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黄尾镇境内。本人是安徽省六安人士,开车从六安市区出发50分钟左 ... ...

开心的户外活动,美丽的好心情!
美丽 这次你好赞啊!重装了噢!加油美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64131015 呵呵。。。这次还没有重装,是来探班的,不过在大家的帮助下实现了露营,我会加油的哦。。。 2014-5-1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