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Marmot Sphinx 20 Backpack 这款包评价下

想入一款适合作冲顶包,同时骑行与日常通勤也可的包,本想入mantis 26 当是发现满论坛都是,偶然海淘发现这款,有没有用过的评价下怎么样?
    • Large D-shaped Zipper Opening to Access Main Compartment
    • Dual Internal Gear Loops for Quick Clip Organization
    • Semi-Rigid Side and Bottom Panels
    • Front Vertical Zip Pocket
    • Hydration Sleeve with Hanging Zippered Pocket
    • Dual Ice AXE Loops
    • Removable Webbing Waist Belt
    • Side Compression Straps
    • Stretch Mesh Water Bottle Pockets - Stretch Mesh Bottle Pockets
    • Silicone Touch End Points on Webbing
    • Molded Back Panel

• [size=1.1em]Specs
    • Colors:
      • Dark Coal/Black (1729)
      • Red Ochre/Russet Orange (9459)
      • Surf/Blue Ocean (2714)

• Overall Weight:1 lbs 10 oz / 730 g
    • Volume:1220 cu in / 20 liters
    • Main Material:210d 100% Nylon Nail Head
    • Main Material:420d High Density Nylon
    • REInforcement Material:Double Layer 420d High Density Nylon

正好我有这个包包,黑绿色的,性价比不错,我用它加了内胆装摄影器材。。嘿嘿,通勤没问题,给楼主介绍一下:
包身面料不错,耐磨厚实但是还不重,能装很多,远超介绍所说20L。。我觉得至少25L左右吧,总之撑起来以后绝对比你想象的大
另外包体比较宽,和平常窄而长的徒步背包不一样,当然了这本来就不是为徒步和骑行设计的,它的背负肩带和全开拉链,还有外面的冰镐固定带很明显是为了高山攀登和滑雪设计。。如果楼主想用来骑行,夏天有点闷热,
两边网袋不容易撑开,塞一瓶水很困难。无自带防雨罩但是我在中雨里淋两小时不漏
总之,结合价格我比较满意

T-34 发表于 2014-4-27 23:21 正好我有这个包包,黑绿色的,性价比不错,我用它加了内胆装摄影器材。。嘿嘿,通勤没问题,给楼主介绍一下 ... ...

你是淘宝买的还是海淘的?
  • T-34 这包不贵,自己单海淘一个不划算呵呵,我也是在淘宝倒爷店铺买的,估计是当时打折吧好几家店一起卖,这会又没看有货了,撞包几率很小。 2014-4-28 14:35

是啊,说20L,感觉很大的,我也有个,每次一日游都背它,就喜欢这个造型,哈哈
﹎woody 发表于 2014-4-27 22:52 想入一款适合作冲顶包,同时骑行与日常通勤也可的包,本想入mantis 26 当是发现满论坛都是,偶然海淘发现这款, ... ...

分仓少 但能装  有一定的背长
出了一个黑绿色~~
感觉不错,要是能固定三脚架就更好
  • T-34 还真可以,包旁边织带可以固定,我一般放在拉链的另一边,把三脚架的两条腿塞进下面的网袋里,前提是不太大个的三脚架,另外我试过如果自己加点带子也可以利用外面的冰镐环绑在包的正面平衡点,不过由于这个包是侧 ... 2014-4-28 14:29
雾霾 发表于 2014-4-28 12:29 感觉不错,要是能固定三脚架就更好

还真可以,包旁边织带可以固定,我一般放在拉链的另一边,把三脚架的两条腿塞进下面的网袋里,前提是不太大个的三脚架,另外我试过如果自己加点带子也可以利用外面的冰镐环绑在包的正面平衡点,不过由于这个包是侧面全拉链开,就不方便了

﹎woody 发表于 2014-4-27 23:43 你是淘宝买的还是海淘的?

这包不贵,自己单海淘一个不划算呵呵,我也是在淘宝倒爷店铺买的,估计是当时打折吧好几家店一起卖,这会又没看有货了,撞包几率很小。不过话说回来毕竟是为低温环境设计的包,骑行可能背负材料不是很通气
  • ﹎woody 淘宝上386,我在stp看到的打了折都还要400,就怕X宝买来假的,天朝啥没有 2014-4-28 16:31
T-34 发表于 2014-4-28 14:35 这包不贵,自己单海淘一个不划算呵呵,我也是在淘宝倒爷店铺买的,估计是当时打折吧好几家店一起卖,这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