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九十一期 我是 宝妹

路有多远,只有心知道。最美的旅程,其实就是不断的经历,不断的抵达,不断的启程。在路上,总有些美丽,会让世界为之安静;总有些语言,会让世界为之倾听;总有些力量,会让世界因此前行。在路上,也总有一种感动,能让人泪流满面;也总有一种呼唤,能让人痛彻心菲;也总有一种情愫,能让人难以释怀。每个新鲜的出游,或近或远,对于我来说,都像是一次短暂的人生旅程。它没有生活中冗长繁杂的烦恼琐事,有的只是一个人,一只背包,和一份愉悦的心情。而我,执着于这样的旅程,执着于那份在路上的感受...

哈喽,大家好,我是逍遥客小宝,东北王户外运动俱乐部黑龙江区域经理。圈子里,朋友们都叫我疯菇凉宝妹。你也可以叫我疯宝,因为...我的青春不太靠谱~

有着80后的典型矛盾性格,处女座的完美主义,AB型血的挑剔,工作中沉稳,户外的我却是张扬的,有的时候希望自己像个萝莉,却掉入户外的圈子,不小心成了女汉子,其实充其量,我也就是一女屌丝...

那一天

我不得已上路

为不安分的心

为自尊的生存

为自我的证明

路上的辛酸已融进我的眼睛

心灵的困境已化作我的坚定

曾经的我,是“没有翅膀的白衣天使”,一家医院里的小护士,有着一份让人羡慕的工作,拿着丰厚的薪酬,有安稳的生活,有家人宠爱的幸福,有爱人呵护的甜蜜,然而这一切,却按捺不住我那颗执着于户外,渴望在路上的心,于是,顶着辞职的惋惜,家人的压力,爱人的放弃,带着我仅剩的勇气,来到东北王户外,同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一起,开始了我追求自由的圆梦之旅。户外的路上,我们摸索前进,有苦有乐,户外的路上,虽然没有家人的支持,丢了爱人的呵护,可是我还有伙伴儿们的不离不弃....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执着,为更精彩的终点,我是疯菇凉宝妹,我在路上等你,你在哪里...

户外经历:

已经记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时间迷上户外,期初还只是简简单单的休闲游,应该是那一年游走新疆的经历,改变了我,也改变了我生活的轨迹。在户外的圈子里,我是一个崭新的菜驴,没有很多让人夸目的经历,但是这并不影响我对户外的热爱,虽然我走的不远,可是我一直在路上,虽然我走的很慢,可是我一直没有停下脚步...

2011年 大连自驾游

2012年6月---2013年6月新疆行:

喀纳斯 吐鲁番 交河故城 火焰山

新疆盐湖

新疆边境行 吉木乃口岸

乌尔禾魔鬼城

大漠胡杨林

喀纳斯

那拉提草原、巴音布鲁克草原

薰衣草基地

2014年2月 伊春梅花山滑雪、情侣峰野穿  美溪凤凰山

2014年3月 攀登伊春西林冰瀑  东风石海穿越

2014年4月 山西行:

榆次古城、平遥古城、五台山朝台

2014年4月伊春西峰山野穿、探路帽儿山、太平沟黄金古镇

2014年4月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探路

不坏初印象:本期嘉宾宝妹,有着独特的个性,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自己原本安逸的生活,投身户外,我不得不钦佩她的勇气!然而有失必有得 宝妹 失去了原来的生活,得到了以前从没有过的快乐!
8264铿锵玫瑰 第九十一期 我是 宝妹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