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游户外 雨中三尖之小热昏

一个很偶然的巧合认识了步游的群主,红双喜大哥。既然大家都喜欢户外那就很自然的聊到了户外,正巧他们准备走三尖,然后就更自然的和他们一起走了个三尖。话说我还是比较雨神,这次三尖又下雨。好吧~~~~就算下雨也要走!这个行程在出发前我还是有点担心的,毕竟一直在论坛里看到绝望坡什么的,心里想名字都叫绝望坡了,那得多绝望啊。可事实证明,经过黑妞的培训,我这个菜驴走走三尖哪怕是雨中三尖也是绰绰有余的。
首先帅哥镇楼!

步游户外 雨中三尖之小热昏
四月十八日晚上7点大家在一号线外环路站集合了,认识各种新朋友,调侃各种老朋友。坑爹的是司机竟然走错地方一直到八点半才到......但是任何意外情况都破坏不了我的好心情。上车后大家按部就班介绍自己等等。。。。。这个时候俺还是隐藏的比较深的,没有把我特二的一面表现出来

步游户外 雨中三尖之小热昏
山路还是挺难开店,凌晨一点半左右到达营地,也就是第二天的出发点,说实话这个营地还是挺坑爹的,砂石地面,地钉很难打下去。并且凌晨开始下雷雨,俺可怜的小睡袋又湿了。

早晨6点的样子大家就陆续起床,这个时候喜妈开始发挥他管家婆的优良传统。首先就是教新人登山杖的使用,护膝的使用,雨天注意事项等等。。。。。。

下面隆重推出的就是这次旅行认识的好基友一号,咕噜童鞋!!请大家鼓掌欢迎!
这位咕噜童鞋体能优异一路领队。备受各种妹纸各种基友的喜爱,实在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的必备小伙伴。

步游户外 雨中三尖之小热昏
虽然昨晚下了一晚上的雨,早晨倒是天晴了,云海那个浓啊,就像一大片棉花糖~~~(好吧,我的词汇实在太贫乏了)非常美的云海

空气中都弥漫着棉花糖的味道,可惜没有妹纸和我一人一口吃掉它

步游户外 雨中三尖之小热昏
但是有兄弟不解风情,不看棉花糖直接睡大觉。哥们起床啦!!!

出发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到达了第一尖,太子尖(本来以后面对会叫皇上尖皇后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