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天堂蜜月之旅——Maldives微拉瓦鲁悦椿度假村(Angsana Velavaru)

大堂登记后有专门服务生(chinese)带我们去各自别墅。这是餐厅,自助随便坐,甚至拿着食物跑海里吃也没人管。每次进入餐厅,都被里面一种特殊的味道迷住,后来才知道是柠檬,小黑厨师喜欢用柠檬,尤其是烧烤类食物(鱼),应该是去腥和中和有毒物质吧I guess。

别墅也是被植物环抱,在树和树的空档处盖的房子,到处是植被,鸟语花香。

尔代夫酒店常见房型都可以称呼为别墅、房或屋,英文叫“Villa ”,这也是当地最普遍的说法。当地的别墅或房屋无外乎两种,一种是建造在海边沙滩上的“沙滩房”;另一种是建造在海岸浅滩上的“水上屋”,水上屋是去马尔代夫旅游度假的精华所在。
赠送水果,苹果橙子什么的,但不是一个品种,味道也不太一样。还送红酒,当时有任务在身不能喝哇
床上的点缀是真花!后来在外面散步时候看见小黑在摘花,后来了解,是用来布置房间床铺的,床上的小海星现挂在我的卧室里 房间整体颜色布置搭配让人感觉很温馨。要适应下才能找到灯、风扇(还期待在吊扇上看见“金龙电器”的字样)、音箱、空调等的开关。

can you believe?露天淋浴!当然私密性很好,可总感觉有鹦鹉在偷窥!(鹦鹉后面真出现了!)还有个应该是燃香打坐的地方。这么大一个后花园要怎么好好利用起来呢?

沙滩房面向海边,在沙滩上建立。出了房门首先经过的是自己的阳台,再往前走就是沙滩,距离海边近也就10米左右。躺在床上就能清晰地看到海,可谓是真正的海景房。

到处可见安全警示牌,有点英语基础的都能看明白,并没有像高中、大学时代英语精讲班、冲刺班那种超级长的英文句子,两行都没有一个标点符号。

水清澈得像果冻,而沙白得耀眼,浅滩处的海水是翠绿色,深海是宝蓝色,而两种海水交界处则呈现松石绿。

岛上特别安静,风景很漂亮,是个让人放松度假的好地方,除了房间里面和水上餐厅之外,基本地上都是沙子.沙子很干净,也很细,光脚走完全没问题,岛上各种消费价格也不是很高,每天岛上都有免费的出海浮潜,一天上午一天下午,每次2小时左右。还有个最大的优点,岛上有MM和GG能说中文,所以如果英语不是很好,有问题可以找他们.

wedding house:可供结婚使用,但现在一般都拿来做瑜咖.10美金/次,也有人在这吃午餐

马尔代夫成了新婚夫妇度蜜月的最佳选择了。
柳画岿 发表于 2014-5-2 21:14 写在前面:感谢爸爸妈妈给了我们一个如此完美的蜜月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