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微微细雨爬大虹螺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感觉

窗外嘀嗒嘀嗒的雨声惊忧了我的清梦,睁眼看了下表才四点钟,翻身又睡去,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一声汽笛彻底催醒了我,再次睁眼一看,啊,七点半了,爬起来走向阳台看了看窗外,还阴着天但不下雨了。于是收拾收拾就奔大家约定俗成的站点去——偶遇去。到了站点看到了十多个人但都不太熟悉,但是常驴行的有一个特点就是自来熟。于是走向一位以前一起爬过山的老大哥问道,大哥去啊,大哥看了看我回道大虹螺,怎么自己啊,嗯,偶遇。呵呵,那就咱们一起走吧。好好。安全路线,但又不失乐趣。决定涌泉寺上,北荒地山脊下。出发时还好,但快到山脚下时,雨又下大起来,但是下车上山时就成了微微细雨。啊,好美的景致啊。先拍几张。刚下车时的美景。
烟雨笼罩 层峦叠翠  云雾飘绕  似人间仙境

• 时间。
群峰高低起伏 层次分明

微微细雨爬大虹螺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感觉

同车的行者,但是不同的目的地。纷纷下车拍照。

向着前方进发

美景

同行的可爱小美女

涌泉寺院
微微细雨爬大虹螺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感觉

向前向前,我们大步向前进

红了枫叶 发表于 2014-5-2 22:13 窗外嘀嗒嘀嗒的雨声惊忧了我的清梦,睁眼看了下表才四点钟,翻身又睡去,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一声汽笛彻底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