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五月一日骑行衡水湖,第一次写游记。

穿湖而过的小公路很窄,而且有很多自驾游的朋友把车停在公路上,所以并不好走。五一放假人很多。

穿湖公路上的风景。路上还遇到几位骑游,没有拍照。

继续穿湖公路的风景。走走停停,感觉很棒。空气很好。水面远处有好多的水鸟,因为没有相机,照片上看不清。五月一日骑行衡水湖,第一次写游记。

五月一日骑行衡水湖,第一次写游记。

湖边满是垂钓的高手。

从穿湖公路上走过。仿佛感到衡水湖张开大海般的胸怀。五月一日骑行衡水湖,第一次写游记。

穿湖公路结束处 的渔船。可以带着游客去湖中游玩。感觉应该是黑户吧。
五月一日骑行衡水湖,第一次写游记。

走完穿湖公路 就来到湖东岸,106国道。感觉完全不是一个世界了。车很多。五月一日骑行衡水湖,第一次写游记。

轮滑环湖的朋友

喝了好多年老白干酒了,顺便去看了一下老白干的酒厂。完全和想像的不一样,很老的的场子,五月一日骑行衡水湖,第一次写游记。

五月一日骑行衡水湖,第一次写游记。

• 我不是一只米虫 欢迎邢台朋友来衡水啊,路程还好体力很强,偶尔来环湖一下不错的,那个酒厂是老白干旗下的九州啤酒厂,年数很久了,总长在北开发区。 2014-5-16 20:16
从酒厂回来本来该走湖的北岸,结果拐弯拐早了。湖的北岸是一条河的南堤,结果我们走的是河的北堤。感觉很幽静的一条小路,还遇到为骑友。

走错路碰到的骑友,武装的很严实。五月一日骑行衡水湖,第一次写游记。

西岸的景色有所不同,能看到的水面小了,草甸很多,而且西岸是马拉松赛道,北岸应该也是但是我们走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