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沟 冬日情怀

西沟位于阴山山脉乌拉山南麓,距包头西30公里,西沟所在的群山有着许多的巨型球状花岗岩,山中瀑布众多,植物丰富自然风景优美。西沟奇峻,山体雄伟奇特、深幽险峭,怪石嶙峋,既有江南名山的奇秀,又有北方大山的雄浑,主峰大桦背海拔2324米。西沟是包头户外人最早开辟的一条成熟而经典的户外线路,西沟可以说是包头户外人心中的圣地。

西沟  冬日情怀
雷达峰,海拔2300多米,因建有雷达站而得名(过去这里可是军事禁区)从西沟登上去往返距离大约17公里,更主要的是登顶雷达峰还要完成那要命的1200米的垂直爬升。它是包头户外驴友登山的一个标志性的地方,有着极强的象征意义,登上它是每一个驴证明自己实力的答卷。

西沟  冬日情怀
当第一缕曙光照亮天空的时候我们已经来到了大山的脚下,翻过一道铁栅栏(卒子  身先士卒)我们进入沟口。

领队 凡 一位幽默爱玩 细心地小伙子 ,站在巨石上招呼大家拍合影,此时热心的仙翁老哥早已进入了拍摄状态。

呵呵 这张合影不太全。

西沟  冬日情怀
西沟有着得天独厚的户外资源  她同时具备穿越  爬升 岩降 攀岩 瀑降 冰降等户外资源,是包头户外不多见的风水宝地。

踏着朝阳一路前行,带着愉悦的心情  带着对自然的敬畏  前行。

西沟  冬日情怀
刚进沟口没多远便看到了 欢迎而至的冰溪。

想要进西沟 这第一道难关必须得过。

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的群体,人们发扬户外精神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