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芜湖

峭壁天鹅戏金蟾-极限美女(小瑜儿 清艳)人类首登天蟾望月峰纪实

远眺狮子峰,九龙盘天

小瑜儿攀绳行进在路上

绳索越野奔向天蟾望月

友谊是精神的融合,心灵的联姻,道德的纽结。它体现在我们每一次的户外运动中,当你发掘到他(她)适合做你的朋友,不必等待。---大杨

哲学家说:真正的朋友,是一个灵魂孕育在两个躯体里。那么山友说:我们的情谊是两条生命系在一条绳索上。---大杨

如果说把攀岩绳作为友谊的桥梁,那绳结就是我们的不解之缘。---大杨

在户外的险境中,能与你默默相对而又能亲密无间的协作,他肯定是你的挚友。---大杨

山友用自己的方式彼此交换生命,每一个冰锥,每一节路绳,我们早已情系冰峰。---大杨

相濡以沫的登山方式,相处不离不弃的朋友。---大杨

只有在路上的时候,才能看到朋友的真心。行走户外有了朋友,生命才显出它全部的价值。---大杨

从雪山,到沙漠。从洞穴,到绝地。从悬崖,从极顶。我们形影不离,在每一次逆境中走出,歌唱着阳光总在风雨后。开心的笑着,讲述着我们痛并快乐着。---大杨

• ##一米阳光
  • ミ淡漠

户外的友谊,是把热爱自然的心灵结合在一起,由于在路上这种可贵的联系,是亲善而甜蜜的。---大杨

一直在路上,不是想证明什么,而是对户外美景人文情有独钟,崇尚健康并历练自己,也是对户外友情的一个坚守。---大杨

以登山的方式,探险家的胸怀。在都市的丛林里穿越,我们一样是强者!---大杨

这条线路的意义包涵深远,从女人自强,到男人自立,从技术,从线路都有最深的印象,标志着芜湖户外发展和安徽线路的雄起。

大杨 发表于 2014-5-4 03:15 天蟾望月峰所在狮子峰景区是九华山高山景区之一,狮子峰景区最高海拔1091米,位于九华山东北,柯村新区 ... ...

支持一下
熊果果,留脚印!1

除了震憾!还是震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