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喀纳斯户外 吃货搞怪组合-北疆冲锋小分队喀纳斯抓湖怪的精彩记录(未完待续)

春天到了,冬眠苏醒过后的小妖期待出去撒撒欢啦!这两个月每天面对着城市里高楼大厦,小妖迫切的想要看看蓝天白云,现在这个季节正是喀纳斯鲜花冰雪同在的时候,这番美景怎能错过。今年新疆首期越野车小团队集合整装待发!三辆越野车,7名队员加7名领队和一名家属的超豪华组合(由于是今年首期活动,明明领导决定带领几位领队一起出去走走),小妖发挥自己软磨硬泡的功力终于如愿以偿的可以随行,开心激动的无法形容!

这次的队员都是80后的帅哥美女,我们建了一个微信聊天群,群名:北疆冲锋小分队,小队长职务经大家一致投票决定让光头明明哥担任。明明哥的当选要归功于他的竞选名言:“跟着明明哥,有肉又有酒!”这年头,吃货们伤不起啊,哈哈。。。

先来一张合影让大家认识一下我们小分队的帅哥和美女,稍后再详细介绍

搞怪的队员们

背影也是一样的精彩

好贴、支持、支持。
失心小妖 发表于 2014-5-4 14:58 春天到了,冬眠苏醒过后的小妖期待出去撒撒欢啦!这两个月每天面对着城市里高楼大厦,小妖迫切的想要看看蓝 ... ...

支持支持

4月26日,终于到了集合的日子,下午队员们陆续到达乌鲁木齐,有两位队员是晚上11点多才能到达,所以我们晚上的聚餐少了两位小分队成员。

大家到新疆的第一餐,当然要吃点新疆特色美食啦!大盘鸡,大盘牛肚,黄面烤肉......不过不知道是南方来的队员们,一下子还不太适应新疆菜的重口味呢,还是因为明天一早出发大家酒喝得少放不开,这顿晚餐吃货的战斗力全然没有得到发挥,最后还剩下很多没有吃完,有点可惜啦。

吃饱饱啦,互道晚安,大家早点休息,明天开始我们的精彩旅程!

下面来介绍一下我们80后北疆冲锋小分队的成员
队员组合,左起分别是:坚坚,小雪,誓言,灼灼,Chitat,依米,依风

领队组合,左起分别是:大熊,水族妹,小熊,小妖,明明

4月27日清晨,早餐照例是楼下包子铺喝粥吃包子,吃饱出发到酒店接队员。

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到可可托海,大家人齐后,准备出发!

先来张出发前的合影

出发,开始我们的青春快乐之旅! IMG_4678.JPG

来过新疆的朋友都知道,新疆的生活习惯有两小时的时差,为了防止队员们不习惯下午两点才吃午餐,于是途经阜康服务区停车采购一些零食备上

前往可可托海的216国道大直路一眼望不到边,路的两旁都是戈壁和少量的矮小植被 IMG_7398.JPG

如此荒凉开阔的景象让队员们惊喜不已,纷纷下车拍照 psb (1).jpg

路边的牛群也成了拍照的布景
psb (2).jpg

中午在恰库尔图吃午餐,路边有很多卖石头的小摊位 IMG_74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