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五一假期骑行辉县香木河

这次算第一次参加俱乐部活动,之前发帖都因为线太长结果太监了,现在发两天的线应该会发完的。我太懒啦。。。。哈哈
单程六十公里,去的时候全程上坡,从海拔八十爬到海拔一千三。虽然只有六十多,但是感觉有一百公里那么累了。回程下山很爽,下完山全程顶风。蹬的我腿都软了。
有图有真相
早上队友集合之后就开始去向盘上,我们这称太行山上称叫做盘上。之前没有特别多的概念,觉得自己怎么也骑了几千公里了,就是爬山坡能有多难骑?结果爬坡的时候我才知道我错了,坡大坡陡都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路烂。。。。。那天晚上发帖,才发现电脑少了个插件不能发,郁闷
从县城出来就不提了平路没有挑战性,后来到山区路况还好就是有点坡风很大,但是也不是很难。

到了山前开始爬山的时候小伙伴们都开始不淡定了,有的都想推车了。我趁着他们休息的空笨鸟先飞,咱使劲骑,先超越他们一段。

五一假期骑行辉县香木河

为什么上传图片这么麻烦。。。。
只要努力蹬肯定是有收获的,这个时候我已经领先队友三十分钟的路程了。嘿嘿。五一假期骑行辉县香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