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

有特色有韵味
文文哥 发表于 2014-5-5 13:30 发誓

白面书生象
文文哥 发表于 2014-5-5 13:33 好像还少了我自己,看:别看我倒是爬的蛮欢的,爬过下来后面的发生的确是我始料不及,虽然最后我们还是 ... ...

哈哈哈。
文文哥 发表于 2014-5-5 14:14 拾级而上,不,我们是拾级而下,沿着五雷山二天门石阶下来,不远即可看到一处残垣断壁,破败不堪,还好 ... ...

古色古香的
文文哥 发表于 2014-5-5 14:36 继续向下走,我们去看看一天门,十多分钟后一天门的景象让我联想到了萧条二字!不说了,说了都是泪,看 ... ...

力争看看。
文文哥 发表于 2014-5-5 14:19 相对五雷山香火旺盛这一点来说,磨针井和下面的一天门已近被人遗忘,恰似一位孤独的老人在风烛残年 ... ...

有风景,有故事的好地方
  继续下行,山路的两旁是一片面积约有十多亩废弃的旱地遗迹,我和寻常试图在这片废弃的试图能找到点什么,还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还真有:慈利驴友群五雷山--四十八寨探寻闯王屯兵遗迹之城门寨(添加四十八寨专题片)

由这些可以看出,当年的一天门一定是香火鼎盛,规模不小!只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