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群山,领略无限风光!

风起时,我把自己藏在一朵花中,在如影随形的寂寞中,安静地想你;

雨落时,我把心安放诗笺里,用清淡的笔墨,书写着与你的喃喃私语,守望,是天涯咫尺的念,相知,是一江春水的情意,那关于花开的故事,散落了一地的馨香,我不想拾起,就让它连同思念,飘落到有你的光阴里。

穿越群山,领略无限风光!
谁曾从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想念;
谁又从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眼泪。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点缀;没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没有幸福,而是我们不懂幸福

如果每一只蝴蝶都是一朵花的灵魂

穿越群山,领略无限风光!
每一世轮回都只是为了找回自己心灵深处的那份感激的归宿。

那么,来世,让我来寻你,让我的双眸,望穿你的快乐和忧伤,在眼泪中许诺你一个盛唐。

再相见,我只愿彼此浅笑,一句轻轻浅浅的好久不见,道尽一切,为彼此轻唱一曲长相守。

穿越群山,领略无限风光!
即便那个“好久”要用隔世来诠释……

我不知道,这个春天会开出多少繁花朵朵,而我只想做你心中最素雅的那一朵,不说天长,不言地久,只将欢喜溢于眉眼间,将你的微笑,安放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以一颗初心,路过你的悲喜,任岁月荏苒,揽一份从容,为你霜华如旧。

生命中,有些人来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复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