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自游人小李我回来了!!

沉睡一个冬天的我,终于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回到8264,驴友们一定很想念我啦,但是呼伦贝尔的草已经绿了,树也长出了新的枝桠,我必须要带领我的队伍上路了,对于2014年的计划向驴友们做一个汇报:        1.开辟了新线路,让驴友们玩的更嗨;
        2.打造了一个我们自己的旅游文化点,驴友们在自己的地盘可以随便玩,随便进行采摘,购物,娱乐等,是自驾的朋友们也可以加入我们的队伍;
        3.选购了一批正规有旅游手续,新的车辆,并培训了一批优秀的领队;
        4.做了一个平台,可以让拼车、拼房、拼玩的驴友们一个交流的机会。
       长话短说,2014年我们再聚呼伦贝尔,到呼伦贝尔有任何事情,可以再任何时间和小李联系:壹伍捌零肆柒零壹柒陆陆
       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平台,有惊喜哦:

hlbrfree 发表于 2014-5-5 19:35 沉睡一个冬天的我,终于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回到8264,驴友们一定很想念我啦,但是呼伦贝尔的草已经绿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