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武当山宜家宾馆推荐驴友非常时期武当山一日游线路安排

发表于 2014-5-5 21:14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现武当山宜家把山上一日游特殊时期的线路安排和大家分享:首先,有5:30和6:30两批次旅行社组团拿到不要排队的优惠门票坐到索道方向的环保车,时间为五十分钟,这种方式为“由远及近”观看,力推在直奔主题——金顶之前,参观全武当山只有这里才供奉的“三清”——琼台中观(又名封神台,还有药王),然后推荐客人坐单程索道上金顶八到十五分钟,因为在金顶那里客容量大约在四千左右,多的人必须在此排队等候。有道是"一排则排,一晚都晚".早早参观完,我会推荐客人爬山下来走的是相比较平坦的清代古神道,同样可以看到清代和明代分叉点"朝天宫“抬头仰望一下天险上的明代神道,一趟路·"黄龙洞”和“榔梅祠”徒步到南岩(我认为来武当山就是挑战爬山的,感受那种“大汗淋漓”的快感的。当然需要在索道那里也可以徒步的。坐索道节省体力的同时还可以在“紫霄宫”的半山腰挑战一风景“太子洞”,当然客人全程索道上下时,因“太子坡”在武当山五大景中是“y”字交汇点一方面是两方向车的交汇点,同时也一日游“由远及近”的注意时间的事项:下来时间还多可以再看看“逍遥谷”,不多就直接下来了,当地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啊 ”我为什么我要推荐坐索道上,而徒步下。第一 大家都有这种想法的话,坐下来的人会排的很多,第二 更重要的是在平时索道4点都停了。过来的车次有限,但从“乌鸦岭”发车的晚上一般6.30分钟还有啊 。,仅供参考,还有武当山宜家会把第二天山下周边游的客人聚到一块,同一时间段讲“玉虚宫”的同时会把山上没看到的景点讲出来的。在“玉虚宫”前祖师殿中左右供奉的“太子修行”和“五龙捧圣”的神像中就把“老母磨针”,“榔梅果”,“梳妆台”和“飞身岩”的故事展现的淋漓尽致.....(此线路适合周五和周六,清明节。十一等法定节日武当山山上一日游) QQ图片20140505180553.jpg

发表于 2014-5-6 10:23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欣赏好友好活动!!!
发表于 2014-5-6 10:24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15-3-22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问道有先后 术业有专攻 -——“石许国“在线服务》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欢迎来武当山,我是康泰国际旅行社的导游员“石许国”。百度中看到的石许国有这么一段文字:“客为根,人为本,相信我,我荣耀……”同时还能看到这样的文字展示:“入住挂三准星酒店,享受宜家的服务”。关注我们的信息,首先表示感谢!“相逢是缘”,能和大家相逢在兄弟酒店——太和玄武大酒店,我真的非常高兴,希望通过我的不懈努力和大家支持配合,期望这次武当问道之旅带给大家的是“游武当美景,纳仙山灵气”,期望再次相会。最后希望您的、我的武当梦平安、顺利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