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岁月不老,大寺依旧!经典的路线,刺激的玩法~与冰岩的五一回忆!

重走大寺小记:
     再忙碌,也不能忘记在闲暇之余去走山~不为别的,只为在走到痛苦之后心灵片刻的放松~
    岁月不老,大寺依旧,放弃分水岭的蜿蜒无趣土路,选择更有难度的鸡窝子蛤蟆沟上山,摸着电线杆翻阅光头山,接着大风大雾从微波站旁摸过,更是横穿高山草甸和公路直接下山切到警示牌,本来都打算放弃,但想着师弟第一次走这里,更为了和冰岩阿青山上偶遇的约定,加油继续!下雪也不是个事儿~ 幸好之前的速度给力,幸亏直接直线下山,果然就让我偶遇到,开心的一起走~突然的大风大雾大雪让我以为这次的大寺之行就是体力自虐,在大寺享受安静的阳光,张开垫子睡觉看星空煮热茶的希望要落空时,在大寺三组不期而遇的遇上了雪后的太阳,安静的阳光打在身上,感慨老天待我不薄,一天经历四季,从皮肤衣变到软壳再加到硬壳,最后依旧可以在大寺享受到安详~无意间与上海来的叶子妹子认识让我感慨世界真是小,不变的美景,不一样的心情!

开始放图~
    先来个大寺三组全景照~

以及下山高冠河某全景~

回忆篇:    作为冰岩的编外队员,吼吼吼,一路都是冰岩的合照~气氛一直很好!
    照片 174.jpg

照片 318.jpg

集体照后的小团结~哈哈    [attach]28904794[/attach]

照片 147.jpg

与师弟和结识的两妹子合影~中间的叶子妹子应该早就可以认识的~~~

路上的春意盎然~

从蛤蟆沟一楼拔高,寻找电线杆摸向光头山~

我称这种植物叫:大肥叶~哪位朋友给科普一下这是什么植物?

一路寻找电线杆,此时开始起大风大雾-_- !

定位微波站~硬着头皮走呗~祈祷别被发现~

从光头山顶微波站顶着大风大雾一路切下来,在这个牌子前留个纪念~幸亏有大自然的掩护,要不然就要被拘留审查~好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