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大型藏区助学公益活动正在进行中......

骑着三轮去拉萨

一辆三轮车的神话故事即将以历史般画卷徐徐展开!来自全国各地、具有广泛代表性的帝隆骑士们经过严格的体检、帝隆三轮车骑术培训、心理素质考量、保险购买、装备准备等,已于52日早晨开赴成都。而捐赠物资、后勤保障车等已于1日到达。此可谓万事俱备,东风徐徐。

为了策划和执行好本次“满载帝隆情,穿越川藏线”活动,本次活动总策划赵国颂先生在前期专门看了一些关于西藏的书,书中描述西藏为“眼睛的天堂、身体的地狱、灵魂的回归”,这是作者的感受,也是大家对西藏的共同感受!一个月的时间,对于很多朋友来讲,可能时间很长;但在每个人的人生长河中,一个月的时间只是一朵浪花,我希望我们本次“满载帝隆情、穿越川藏线”活动是我们人生中最最靓丽的一朵浪花!

“满载帝隆情、穿越川藏线”活动不单单是征服川蔵线之旅,更是播洒爱心之旅,也是征服自我之旅和心灵朝圣之旅!

朋友们,让我们开足马力、团结一心、征服川藏,L et  ' s  go !

人生最最重要的一次旅行即将开始,让我们拭目期待之!

满载帝隆情,穿越川藏线"首站:成都发车启动仪式于53日在成都市大邑县塞尚庄园简洁而又隆重举行!

感谢帝隆公司董事长李文彬先生、总经理张顺喜先生、陈波总监、牛山岭部长以及帝隆企业2000名员工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关爱!

本次活动将由著名导演、来自河南电视台的郎玉林先生全程跟踪执导!

大型藏区助学公益活动正在进行中......

满载帝隆情,征服川藏线大型藏区助学公益活动实时报道
  2014年5月3日上午,满载帝隆情,征服川藏线新闻发布会暨发车仪式在成都大邑塞尚酒店隆重召开。参加川藏行的那对新人现场为川藏线上的希望小学捐款六千元,在他们之后,上百家帝隆经销商纷纷慷慨解囊,为藏区孩子献上爱心,现场场面令人十分感动,最后,总经理张喜顺向十名电动车骑士授旗,车队于下午从成都出发,晚20点到达雅安,所有人员入住雅安

满载帝隆情,征服川藏线#
五月四日早八点:雅安宾馆正式出发。

雅安海拔641米,环境优美,气候怡人,地震灾后重建的雅安更具魅力。
由雅安出发不远,便进入峡谷地带,道路在极其狭窄的峡谷中蜿蜒穿行,伴着青衣江逆流而上,两岸山势陡峭,偶尔会有空中落石,另外公路较窄,会车注意安全。
今天将陆续经过主要景点有飞仙关镇——天全镇——新沟——两路乡——小水电站——盘山公路——进入川藏线第一道险关二郎山(二郎山隧道全长4176m,洞内有灯光但隧道较窄,车队要排好队形有序通过,注意安全)——几经盘山,才可到达二郎山山顶(这里是新路老路交汇处,风景优美,千里川藏线风光历史人文等画卷开始逐步展开,摄制组要进行重点拍摄采访)
下二郎山山就是几十里长坡,注意防滑,控制车速,当晚入住泸定(参观泸定桥及红色名城泸定,大家要拍照留念),今日行程程138公里。

#满载帝隆情 征服川藏线#今天我们一起翻越了二郎山,这次大家兵分两路,物质保障车和两辆三轮车穿过二郎山隧道到达泸定,我们摄制组和八名车手一起征服了老路,路途遇到滑坡,大家一起搬石头,二号车子发电机起热,车上带着油桶的鼓了起来,勇敢的二号车手张备把油桶抱了出来,山顶上航拍时飞机受大风和信号干扰飞机直接坠落,导演和航拍师沿着垂直的悬崖寻找,还好,我们终于在下午18:14分到达泸定,明天要翻过折多山,海拔将超过4000米,也是高原反应第一次出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