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五一龟龄岛露营作业贴

龟龄岛位于汕尾市红海湾,是汕尾驴友们热门的露营地!作为土生土长的汕尾人,这次由我带队前往,也算是为宣传汕尾海景文化。让更多的人知道汕尾有这样的一个海岛!

车子在高速路上出了点小问题,在解决不了拖车的情况下,我们决定再从广州调回一辆车!
五一龟龄岛露营作业贴

五一,天气预报说大到暴雨,出发前打了电话回家。都说没什么雨,捷胜更是没下雨。我们一行在出发前也是有点担忧,最后车子一路开一路晴,也把大伙的忧虑给解决了。

我们计划再捷胜镇购买两天物资上岛。可是当我们去到市场的时候,发现很多东西都没有了,建议去龟龄岛的伙伴下次直接在埔边出口的埔边市场购买,埔边市场有比较多的海鲜,肉,青菜等,而且便宜。捷胜镇的小市场只做早五一龟龄岛露营作业贴

上的。

到了联系船。一行人就这样上岛了。建议在出发前就必须联系好船。避免因为天气原因或者时间原因而引起升价

不多说,上照片。照片来自这次的小伙伴们,老金,长青。鸵鸟等人

阳光,露营,沙滩,海鲜,游泳,大飞,而且还让我们幸运的遇上了妈祖诞,妈祖是我们的海上守护神。这一行都玩够了,期待下一次玩些不一样的
冲刺的猫 发表于 2014-5-6 15:04 五一,makalu户外一行前往人们向往的鲁滨逊生活的海岛-汕尾龟龄岛龟龄岛位于汕尾市红海湾,是汕尾驴友们热 ... ...

准备坐大飞上岛

五一龟龄岛露营作业贴
这是我们的金豆豆和淼淼两个小伙伴。都是很听话的几个小孩
礁石

坐船,很多小伙伴第一次坐船有点小紧张
就快倒龟龄岛了

龟龄岛到了

码头

我们的营地五一龟龄岛露营作业贴
有小孩的地方永远少补了童趣和热闹五一龟龄岛露营作业贴

好风景,支持一下
占位,欣赏大片
五一龟龄岛露营作业贴
夜黑了,沙滩火锅走起
恰逢妈祖诞,岛上唱起了白字戏,这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哦,以前每逢过节村子都会请一大帮戏子来唱,好不热闹啊。今天这么好运也让我们碰到了,而且是最后一个晚上

还有红酒哦

五一龟龄岛露营作业贴

岛上还配备娱乐道具,国粹啊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