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

悬崖上的舞蹈--穿越舍身岩

攀爬鹅颈子体能消耗很大,在这段路上你的拼上你手上的力,腿上的劲。紧紧地抓稳你上方的树根或岩石,抓住能承受你身体重量的任何可靠物,再上升你的每一步,无能你的膝盖是跪在树干还是跪在坚硬的岩石,你都不会过多的理会,由于更害怕用力过猛导致小腿抽筋,所以你还的匀韵地用力。又又在前面不时地鼓励我后面的盖盖,你行的,我都能上来,你也一定能上来,每一刻都透着又 又 对盖盖的关怀关心。破浪也不时地在前面喊着兜兜,声音很近,心也很近。盖盖也不时地给她后面的松哥鼓劲儿。我也不时地告诫大家,实在不行了就站着休息一会,腿酸了脚会打闪,不太安全。这段路上你出了照顾好自己,根本不太可能更多地照顾队友,某些立足地方,我站上去一方都在抖动,那是几十年的枯叶树根形成的平台。轻轻地踩在上面让人有悬空的感觉,攀爬了一个小时体力已是尽头,在一个可以稍稍坐人的大树下,我们再一次放包补餐,充配各自的体能。接过松哥的香烟,犹如打了一支吗啡,提神不少。我给大家说,这段路我上升4-5米就要停下来休息一下,恢复一下呼吸,破浪说,他上升2-3米就要停下来等我们,等人是假,是他想休息了。我也何尝不是这样,某些地方爬上两步也会让你气喘如牛,让你不得不停下来平复你的呼吸声。7点左右,终于爬完鹅颈子,破浪一直在鹅颈头部等着我,当我的身影出现,他经典的微笑又出现在他的脸上,无兄弟不登山。莫过如此!这样的岩边不知经过了多少,只是险而不危,

一村之长 发表于 2014-5-7 09:51 又见兜兜兄好文章!

只是村长错过了哈,谢谢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这是又 又重装的背景,好大的岩石,向导也在关注,我却无能为力,只能为她保存一张影像
期待更新!
悬崖上的舞蹈--穿越舍身岩 这可是蛙哥放下重包,徒手接应松哥,坎太高了,一个人上来太难了

悬崖上的舞蹈--穿越舍身岩
从c2出发到金顶,转过一道弯回看鹅颈子,真不想信我们背着大包从那么陡的山脊爬上老岩脚的。

整整12个小时,已经是身体的极限,当我们全部到达c2营地,向导与蛙哥还去取水,协作去找树枝准备篝火,队友们在崖边搬着柴火,我明确地告诉说我不想动了,点燃汽炉坐在野羊干涸的粪上为在家煮着一吹三层浪,一喝一条沟的稀饭。蛙哥在篝火上煮着早已准备好的腊肉与土豆,长久砍来箭竹为大家准备筷子,黑暗渐渐袭来,哪一刻只想慰劳自己的肠胃,早一点吃上一顿热餐,再美美地睡上一觉。吃饱喝足恢复常态,大家那个笑哪,那个乐哪!路途中所有的艰辛,困苦,艰险仿佛都已远去。享受着老岩脚的快乐时光,对自己重装的肯定,躺在帐内,细细过目当天走过的路却是一团浆湖,还是向导的一名话如梦方醒,今天所走的路,木搭梯上来后,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我们住的地方老岩脚了。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跳,尽情地和队友玩,尽情地望眺远处山脚城镇的灯火,还有318省道上蜿蜒的灯光,如一条长龙盘蜒山涧。色色一直问我,兜兜,你住在老岩脚的感受,我一直没有回答,就让我在上士的贴子库布齐沙漠穿越行记留下的话回复你吧。有时候,我们为了实现自己的一个梦想,只是踮起了自己的脚尖,向蓝天靠近了几厘米而已,可这几厘米的距离让我们付出很多,,几厘米的距离让我们迈出脚步却需要一两年的准备,所以,喜受户外的人们所感悟的却不是几厘米的高度了。
终于到达了老岩脚,绝壁之下

• 随风goo 几厘米的距离让我们迈出脚步却需要一两年的准备,所以,喜受户外的人们所感悟的却不是几厘米的高度了。 2014-5-8 17:52
悬崖上的舞蹈--穿越舍身岩 悬崖边与大师兄来一个舞姿,大师兄也是喜欢舞蹈的呢,好有份儿

悬崖上的舞蹈--穿越舍身岩
再来一个,酷酷的造型,
长久砍来箭竹为我们做一双筷子,好吃大锅里的腊嘎嘎,马边的嘎嘎,好友送的,专业背上崖上吃的呢

悬崖上的舞蹈--穿越舍身岩 又又在煮晚餐,浪打浪的稀饭

悬崖上的舞蹈--穿越舍身岩
崖上的篝火,崖上的人生,崖上的欢乐
所有的风景与你有关!

挪威兜兜 发表于 2014-5-6 16:03 我们在火塘边烤着衣裳,松哥当伙夫,两位却在锅边,辛苦了两位美女

哇,都是英雄。。。还有两位老朋友。。。
挪威兜兜 发表于 2014-5-7 16:30 悬崖边与大师兄来一个舞姿,大师兄也是喜欢舞蹈的呢,好有份儿

好巴适的刀刀。。。
挪威兜兜 发表于 2014-5-7 16:32 又又在煮晚餐,浪打浪的稀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