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太@地狱的边缘

趁着上班间隙继续更新

第一回:开山祭神,夜走2900
话说2B青年们历经火车、小面包、牛逼拖拉机各种折腾和颠簸终于来到了鳌山脚下,各个鸡冻不已大有踏平鳌山之势,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上山不久,我们的主角江飘零大神(外号烧烤江)因为昨夜胃疼的缘故基本上属于蜗牛爬升之势,全然无在华东飞山走壁的威猛,这可如何是好?
不管了,哥几个拼命拉速度,时不时回头喊喊烧烤江,以免走夜路。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保护区告示牌前,突然听到前面有一妹纸在呼唤,霎时,2B们打鸡血了,一齐大喊:妹纸等等我,等等我~~~蹿得比兔子还快。我擦,你们的节操呢?
等追上妹纸,终于发现了第一件奇葩的事情。
话说该妹纸要求和我换包背,我心里那个乐啊,赶紧准备上去接包,手一伸,擦!差点倒下,至少30公斤的重量。赶紧开苞检查,化妆品一大包、黄瓜四根、大米两斤、玻璃瓶装酱油一瓶、牛肉干若干.........妹纸您是来春游的吗?
看着快要疯掉的妹纸,我们本着活雷锋精神开始帮妹纸分东西,嗯,黄瓜好吃,大家全吃了。嗯,牛肉不错,咱带着。大米?大米好像没啥用,扔了。忙活半小时终于帮妹纸减了负,我们继续上路。
走啊走,走到九月九,突然前面传来又一个妹纸的声音。这下发了,2B们又开始兴奋了,拼了命的往前挤,全然不顾我们已经在2700米的海拔上了。走在最前面的是乐爷,乐爷大喊:妹纸,等等我。等妹纸一回头,乐爷突然没声音了,低头闪过。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笑出屎了,伦家明明是大姐嘛!
好了,还是安心赶路吧2B们,路漫漫其修远啊!
夕阳西下,我们终于冲上山脊,开山祭神大典正式开始。求鳌山老祖保佑我们未来的好天气,放哥几个顺利下山。

人在大自然面前永远渺小,不是我们征服了山,是山放我们走过。所以,我们虔诚的祭拜,真诚的感谢!

鳌太成功穿越得感谢乐爷和小凡凡的虔诚,也得感谢2B们的人品,平时不干坏事是多么的重要啊!

• liuwolf

忙完回来发现被奖励8264金币一枚,顿时战斗力爆表,继续第二回。
第二回:高反来袭,败走麦积岭
话说上一回2B青年们连滚带爬的急行军终于在晚上8点赶到了2900,用时4个小时20分。等赶到营地发现营地竟然有鼾声响起,我擦,不带这样玩的,这么早睡觉是什么节奏?正当大家安顿好准备埋锅造饭之时,乐爷说话了:哎哟,我高反了,头好痛,没胃口。而后果真米饭吃了两口就放下了,早早回帐篷歇着了。当时哥就乐了,活该你狂奔追妹纸,报应啊,哈哈哈哈哈!但是没想到笑话别人也会遭报应,这是后话。
早上起来收拾营地,看着乐爷脸上的高原红和一脸疲倦,我们都忍不住乐呵,跟乐爷说:您下撤吧,回头背只羊去大爷海等我们,我们到大爷海烤羊。

先来张乐爷的高原红

第二天早上起来大家貌似满血复活,一个个精神抖擞,人得意的时候往往容易得瑟,一得瑟就容易出问题,马上问题就来了,报应!
话说2B们走到了盆景园下,争相与后面的鳌山大梁合影,以下为悲剧起源地,MARK一下

至此之后我们开始分为两队,一队犯二的2B决定沿山体横切至鳌山大梁,不走寻常路。乐爷和烧烤江决定爬山,事实证明横切的主意真TMD烂,烂到家了。直接导致哥丢失了一件抓绒衣和我原装小鸟的防雨罩,下次若有人愿意犯二就去帮我把防雨罩和衣服捡回来吧。

不走寻常路虽然苦逼,但是也有别样风景和欢乐

2B脑残秀开始

不知道在树林里转了多少岁月,我们依然没有看到前面的出口,当我们来到出口的时候,我当场震傻逼了,是谁特么要横切的,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这特么是人走的么,禽兽都不走。
我闪挪腾跳连滚带爬终于站到鳌山大梁的时候,我发现,我特么头疼,我想睡觉,我好累!!!好吧,哥高反了
后面将是更为苦逼的行程。一路走一路休息,这时候烟成了我最大的兴奋剂,走不动了抽口烟,这样我才有力气前行。
下午两点,到达药王庙,我知道我们今天要进军2800的目标落空,只能扎营水窝子了。

过了药王庙高反愈发严重,真是三步一停留的节奏,哥实在撑不住了,坐在一块石头上小睡了十分钟,这帮没人性的禽兽们一股脑跑光了,擦!
磨磨蹭蹭终于来到了麦积岭前,我以为见到了曙光,可惜这只是悲剧的开始

当我刚见到这幅图像的时候我天真的以为山腰中间应该是有一条羊肠小道让我们轻松的切到水窝子的,可是事实证明我错了,错得离谱。当有人告诉我我们要冲到山顶才有路下去的时候,我崩溃了,我想到了下撤,可是想想哥一世英名不能就此毁掉,还是咬咬牙硬着头皮前行,就算是死也要死在路上,绝不下撤,哥可是条汉子!
苦逼的麦积岭花了我三个多小时,头昏昏沉沉的,胆小恐高的我感觉每一块石头踩下去我都会滚下山去,何况头顶竟然还有石头滚下来,靠,我是做了什么孽啊。
下午5点20分,终于安全通过麦积岭,我挪动着残躯滚到了水窝子,赶紧搭帐,烧饭,吃药,睡觉,一夜无话。这群2B吃着凉皮喝着小酒一点都不照顾下我高反之人的心情。尼玛!

• liuwolf

第三回:决战飞机梁,拗造型大赛
话说前一天高反折磨了我一天,清早起来发现天空是如此的蓝,雪坡是如此的美丽,哥顿时头不疼,脚不酸了。起包出发!

今天的目标是翻过飞机梁到达金字塔下,早上起来哥为了一血前耻,奋勇当先的走在了队伍前头。一路天气出奇的好,路也走的特别顺畅,2B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开始了到此一游的各种奥造型

烧烤江,你的屁屁好性感哦~~
话说今天是最为顺利的一天,大家一路轻松赶到了2800,决定明天赶到雷公庙。

第四回:金字塔下,喝茶看乐爷爬坡秀
经过3天的艰苦跋涉,我们进入了第四天,为了早日下山,我们决定早点出发。于是在早上7点半我们就背上行囊开拔了。其他队伍都还在大呼呢,嘿嘿!
钻过树林,爬了一个又一个小坡,我们终于来到了金字塔下,2B们的脑残秀再次上演,基情大戏有木有

烧烤江,你的姿势太销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