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2

六安

留在路上的记忆 (六安驴友俱乐部)——龙井峡两天一夜穿越记

psb (16).jpg

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记忆的东西太多,当我们回首往事,把我们的记忆回顾,那一历历难忘经历,在你的脑海里再现,成为永恒,成为骄傲,你是不是很自豪,感觉我做到了,我经历了,我也努力了,虽然,很累,很辛苦。其中酸甜苦辣,印象应该很深刻,也很刻骨,5月2日的龙井峡两天一夜穿越,我在三十人的队伍里带队,而他们也各自都留下了自己终生难忘的记忆。
psb (13).jpg

龙井潭瀑布相依的嶙峋岩壁
psb (9).jpg

龙井潭瀑布高50米,宽3米,是峡谷内水量最大的瀑布,因其形如蛟龙入潭,故名龙井潭瀑布。传说瀑布是当年仙女下凡,路经此地,见龙井河早此断流,感慨万千,遂摘一缕青丝悬两山之间而形成。
psb (32).jpg

龙王樽瀑布(干龙井瀑布)干龙井瀑布也叫龙王樽瀑布。
psb (26).jpg

往鲤鱼跳龙门瀑布,它也叫龙门跳瀑布,高约70米
psb (11).jpg

我们走在三个瀑布的路上,经历了有生以来没有经历的事情。因为是峡谷,自然是水石相连,遇水搭桥,没有桥就只能靠水里的石头了。走在石块上,身体骄键的,都很顺利的过去了,但也有掉进水里的。都是立夏天气了,水里有蚂蝗,虫子,队员云淡落水3次,被蚂蝗吸血一次,灰太狼也被蚂蝗吸了两次血。为了让大家不至于掉进水里,浆糊人生、丁哥、灰太狼都下到了水里,搀扶帮助大家顺利过去每条河流。他们自己也因此多次负伤,流血不止,但是依然乐于助人。
psb (22).jpg

龙井峡谷算是游完了,但是我们的目的带有自虐性质,没有顺着原路返回,而是在鲤鱼跳龙门瀑布傍边的山崖进行攀登,翻越鬼门关前面的路程都很好,但是在爬鬼门关的时候,就很难了。鬼门关估计120米左右,没有路,靠脚蹬手爬,跨度大,坡度大,树木林立。

这是本次活动最小的两位队员,图左(安琪14岁)图右(怡怡10岁)
  • 64131015 可爱又坚强的小勇士。。。 2014-5-11 22:40
  • 默-勇敢的精灵 我们的团队,是有着绝对高素养的团队!是有着坚持不懈精神的团队!有着团结一致的团队!尤其是两位小朋友,绝对是我们此次活动的代表! 2014-5-7 00:30
psb (20).jpg

老庙湾扎营后开始集体腐败。。哈哈路上笋子、鱼、野蒜自带食品。我们都没放过。
psb (35).jpg

晚上汉子们也有柔情妖娆一面,拿起登山杖跳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