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千湖山碧湖天池美图

山上的杜鹃花,这里的杜鹃花和山下花海的区别很大,都是长在很高大的树上,花朵也很大。丽江、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千湖山碧湖天池美图

这一片一片的都是杜鹃花,但是只是还没有开,花都开了的时候一定很美很美。不知道以后还有么有机会可以再来,如果有下次,我会在你最美的时候,来看你……丽江、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千湖山碧湖天池美图

千湖山风光
路边的狼毒花,一直以为狼毒花是红色的,但是小粑粑说狼毒花就是黄色的,只是8 9月份花谢了之后叶子会变红,红色的其实都是狼毒花的叶子。

下午两点多我们从碧湖天池出发返回,中午大家都是自备的午饭和水,因为山上什么都没有卖的。
大概四点中我们返回到山下,又是杜鹃花海,虽然前面就已经玩过了,但是好心的师傅还是停车给我们下车拍照,这一拍又是一个小时。
7点钟我们到达了今天最后一个景点,香格里拉古城转经筒,领队介绍这个是世上最大的转经筒,有20多米高,上面还有一个寺庙。8点半左右我们从转经筒出发返回酒店,千湖山碧湖天池给我留下了美妙的记忆,不只是美景,还有那无法言表的感觉。晚上要做一个梦,花开满山,风轻云淡。第四天行程结束。
丽江、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千湖山碧湖天池美图

5.30日行程第五天大概行程:香格里拉-洋塘曲-漂流-狼毒花海-返回丽江(亮点:漂流、花海)
今天是行程的最后一天,时间好快一转眼四天时间就过去了,今天只有一个景区要去,洋塘曲,之前并没有听说过洋塘曲这个地方,早上从香格里拉酒店出发,10点钟左右到达了洋塘曲景区,这里主要是玩漂流,还有花海,领队小粑粑给每个人发了门票,大家开始乘船去漂流。
我们乘坐的穿叫牦牛船很有意思,其实就是一个竹筏好像,用牦牛皮毛包装了一下,本来说漂流队里有几个拿着很好相机的人还不愿意,说是怕把相机弄湿,其实一点都不用担心,河水很浅而且非常平稳,一点水滴都没有。
丽江、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千湖山碧湖天池美图

中午11:30左右我们的漂流结束了,到达了河水下游的狼毒花海,这一片是香格里拉最大的一片狼毒花海。狼毒花很漂亮,但是不能摘领队说是有微量毒素,远处的村庄好像世外桃源的感觉。

五天的时间是短暂但却充实的,看到了很多美丽的风景,了解了很多从未接触过的文化,五天下来有一些遗憾,比如天气不太好,没能看到日照金山,去的时间早了一点点山上的杜鹃花没有全部开……但是这仍然是一次有意义的旅程,是人生一段美好精彩的回忆,旅行其实看没看到想要的风景不重要,去哪里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享受旅行的过程,认识旅途中的自己,再次感谢丽江滇马户外俱乐部,有这样的团让我去了千湖山,没有包含而归,感谢滇马户外的领队小粑粑,一路上的照顾,也谢谢所有浏览游记的朋友,以上皆是真实感受,希望对各位驴友有所帮助,最后祝大家:扎西德勒(学会的唯一一句藏语)  全篇完丽江、香格里拉、梅里雪山、千湖山碧湖天池美图

学习了,准备中,谢谢!
帮你顶!!
美景,美图。欣赏支持